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新北輔選 喊「給中華民國一個機會」

記者 陳韻雯 / 攝影 王國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3 20:4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3 20:46

國民黨拚新北市三重立委補選,拉抬「三重賣菜郎」鄭世維,請來高雄市長韓國瑜、台中市長盧秀燕、原本還有新北市長侯友宜,但侯友宜因腰傷改成電話連線,韓國瑜則說鄭世維跟他都是真正的基層,批民進黨手上金錢,權力越握越多,台灣各行各業卻越來越苦。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不要激動、不要衝動,今天大喜之日、今天大喜之日,進洞房花燭夜的是鄭世維,不要講韓國瑜跟盧秀燕好不好。」

台下民眾太熱情,韓國瑜幽默,要大家別搞錯對像,主角是身旁的鄭世維。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我今天一定要來,世維跟我一樣基層出身,我們真的是基層的,賣菜、農民、漁民、勞工,最有感情,真正紮紮實實的、熱呼呼地、暖呼呼地發自內心。」
 

韓國瑜輔選,用庶民語言,瞄準民進黨。

高雄市長韓國瑜:「我們看到民進黨執政2、3年下來,手上的權力比玉山高,手上掌握的金錢,比太平洋的海底還要深,權利這麼大,資源跟金錢這麼多,各行各業的民眾越過越苦,沒辦法專心,手上有權力的時候,幫人民打拼的時代,這種政治人物,這種政黨都要被淘汰,對不對,(對)。支持鄭世維,讓優質的民意代表站在立法院代表三重鄉親、全力為三重鄉親服務,全力為中華民國的未來努力 好不好(好),給我們中華民國一個機會,拜託大家。」

台中市長盧秀燕:「代替我們台灣所有的土包子到立法院發聲,對不對(對),禿子來了、燕子來了,其實今天也是三子,還有一個包子鄭世維對不對。」

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在這邊拜託大家,我一個人不夠,我們所有的鄉親父老,一定要幫我的好朋友世維加油打氣。」

新北市長侯友宜,因嚴重腰傷缺席,但電話連線發聲,韓國瑜、盧秀燕北上站台,拚藍營2018勝選風,也能吹進新北市三重綠票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韓國瑜#盧秀燕#補選#鄭世維#民進黨#侯友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4

0.0566

0.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