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掌控男友金流! 銀行網美遭爆「私查個資」

記者 楊雅琳 / 攝影 陳建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3 20:4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3 21:58

有一名銀行行員,IG擁有近五萬粉絲,長相亮麗身材姣好,曾經被網友封為銀行界陳意涵,人氣相當高,但這名網美行員,現在卻遭到爆料,多次利用職務之便,私下查找男友戶頭金流、信用卡交易狀況,甚至分享給朋友,而這名網美對話被公開流傳在網路上,但求證遭到指控的銀行及網美本人,沒有回應。

圖/TVBS

 
投訴人(變音處理);「每一筆消費金額還有刷卡的地點,是在裡面都可以被她們這些行員看到,還多次洩漏給她自己的本身朋友。」

行員利用職務之便,查找用戶個資,而投訴人口中的行員,是IG擁有4萬7千粉絲的人氣網美。

記者楊雅琳:「投訴人指稱,這名銀行行員,就在東湖及內湖,這一帶的銀行分行服務,資歷大約是2年半,因為長相外型甜美,過去就曾在網路引發話題。」

 
圖/TVBS

鄭姓網美行員,眼睛圓亮身材姣好,兩年前上過「表特版」,被大批鄉民認為外觀像陳意涵,自己也不吝嗇穿著銀行制服,在IG分享工作和考證照過程,個人美照也都有上千個讚和破百則留言。

投訴人(變音處理):「她就是去想控制對方,然後保有這(金流)證據。」

訴人從共同好友輾轉得知內情,對話時間在前年9月11日,鄭姓行員查看男友戶頭,提及男友周六晚間11點46分,把剩下一萬元轉到另外一個銀行,而且沒錢了,洩漏男友,不想給她掌控資金流向,時間細節一清二楚。  

圖/TVBS

投訴人(變音處理):「我個人是覺得真的覺得很可怕。」

如今被人指控洩漏個資,也在2月16日向朋友求饒,要求對方告訴別人這些事情是假的,因為不能失去工作,甚至說直屬主管會袒護自己。

遭投訴網美電話:「你的電話將轉接到語音信箱。」

 
然而記者實際致電向行員本人,及該銀行求證,雙方沒有回應,無從求證,但內部人員透漏行員,能單憑客戶身分證,查找姓名、地址及信用卡交易、金流狀況等用戶個人資料,無須驗證,雖然屬單一事件,然而未經當事人授權取得資料,依個資法規定,涉及刑事處分,但倘若屬實也難免讓用戶擔心,資安漏洞難以防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銀行員#網美#金流#戶頭#個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40

0.1165

0.3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