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城隍爺「抓錯人」推他還陽!20年後現況「真有保佑」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3 18:2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3 18:22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一名網友在「靈異公社」發文,說自己因車禍昏迷將近一個月,不只親眼看到城隍爺,且城隍爺還向原PO表示「抓錯人」,並讓七爺、八爺送他還陽,這段瀕死的經歷,讓人嘖嘖稱奇,引發網友熱議!不少人也很好奇後續,及當事人現在生活如何?

張姓網友在臉書社團「靈異公社」發文表示,自己在民國86年早上發生嚴重車禍,當時事發在新莊二省道,車禍後他被送往醫院,整整昏迷了28天,家屬收到3張病危通知,動了38次手術,最後幸運奇蹟似地活了下來。

 

原PO也說,在昏迷的28天中,他不清楚自己在哪,當時一睜開眼,就發現自己跪在城隍爺面前,文判官緊靠在一旁,七爺八爺則站在他身邊。城隍爺以閩南語問他姓名、住址與歲數,接著文判官開始翻簿子,並和城隍爺竊竊私語,而後城隍爺竟說「抓錯人了!」並表示會送他還陽,保佑他日後安全。
合成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臉書「靈異公社」

後來,七爺八爺送他還陽時,他看到自己躺在加護病房上「我真的看到我,全身插了管!八爺還告知我,你坐在床邊,躺下去你就醒了…」話才說完,一躺下去真的就醒了!且經醫師評估後,隔天就拔管,而他起來詢問爸媽,才知自己出了車禍,且躺了快一個月!

文章曝光後,引發大批網友討論!有網友很好奇他的近況,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張先生表示,當時的他剛好當兵休假,事故發生的前一晚,連長送他的佛珠突然斷裂,沒想到隔天就發生嚴重車禍。而他也透露了近況,雖然因為車禍事故成了身心障礙者,但現在從事業務的工作順利,且生活平安無事,似乎神明真的有保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病危#昏迷#七爺八爺#城隍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7

0.1400

0.2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