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別縱放!616公車狼涉猥褻逃8月 家長憂心

記者 張心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3 19:0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3 21:52

新北市一名女學生,日前搭乘616公車,遇到白色POLO衫男子,在車上做出不雅動作,但過了8個月了,嫌犯仍逍遙法外,不少學生家長好擔憂,類似情況層出不窮,警方表示,事後報案常常只能比對特徵跟身分,比較難抓到色狼,呼籲女乘客,如果遇到色狼,第一時間呼救公車司機能鎖門,等警方到場後,帶走釐清,讓色狼難以狡辯。

圖/TVBS

 
身穿白色POLO衫神情自若地走下車,但前一刻他在616公車上做出不雅動作,嚇得女學生驚慌失措,女學生事後報警,但8個月過去了,嫌犯還是逍遙法外,這讓公車沿線的學生家長好擔憂。

受害女學生家長林媽媽:「公車上人擠人,她站在門邊的時候,她感覺說,他有用那個,他下面頂著她。」

家長說出心中擔憂,害怕女兒隱忍不說,所以告訴她絕對不能姑息,但遇到了真的敢說嗎?

 
圖/TVBS

受害女學生家長林媽媽:「不管遇到什麼事,就大聲喝斥就對了。」

公車之狼不只一起,尤其是人多的班次,先前299跟652公車也有女學生報案,說碰到色狼伸出鹹豬手,如果能蒐證、自保或是乘客報警,比較有機會依現行犯逮捕。

女子vs.其他乘客:「你幹嘛啦,要不要叫警察,叫啊,送去警察局,司機這邊有一個色狼。」

被害女子大聲喝斥不想縱放,但如果隱忍,警方只能透過特徵偵辦,常常石沉大海。

圖/TVBS

律師廖芳萱:「當場其實如果有其他乘客,尋求乘客或者司機幫忙,這樣會比較好,或是可以拍照,當場把他揪到警察局。」

律師指出,遇到色狼騷擾千萬不能隱忍,讓警察到了把人帶走,要是溜了官司曠日廢時,甚至沒下文,少了嚇阻力,也等於又給色狼機會,造成其他女生受害。

 
《TVBS》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公車#色狼#鎖門#喝斥#自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4

0.0894

0.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