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持刀刺婦腸外露 女凶嫌稱擦撞起衝突

記者 徐慧珠 林佑璇 / 攝影 顧守昌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3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3 19:33

台南市昨晚發生68歲婦人當街被刺四刀腸子外露,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發現女凶嫌先將機車停放在公園,徒步1.5公里後犯案,之後還故意繞了兩、三公里的遠路,才返回公園牽車,警方掌握女凶嫌躲在住家,申請拘票後直接逮人,女嫌犯先是辯稱不知道自己傷了人,後來還說,是先與婦人擦撞,刀子掉出來,與婦人拉扯時導致她受傷,與被害人說法有很大出入!

圖/TVBS

 
員警vs.嫌犯:「來!上車!」

警方埋伏守候一整夜,上午八點半,終於在女嫌犯的住家,將30歲的她逮捕歸案。

嫌犯:「妳為什麼要隨身攜帶刀子啊?妳為什麼要殺人?」

 
監視器清楚拍下,22日晚間7點37分,嫌犯把機車停放在公園旁,下了車,她戴著帽子口罩,手上拎著包包,不慌不忙徒步行走,就在大同二路的人行道上,刺了68歲的婦人4刀。

圖/TVBS

目擊民眾:「沒有搶她東西就胡亂砍她,那個阿姨的傷勢實在太嚴重了,因為她腸子有外露。」

還好目擊民眾緊急將婦人送醫,才挽回一命。

但女嫌犯很狡猾,徒步1.5公里行凶後,她竟然故布疑陣,反方向逃跑,繞了2、3公里的遠路後,晚間7點24分,也就是砍殺案發生近一個小時後,才走回機車停放處,騎著機車逃逸。

六分局偵查隊長吳俊德:「她供稱說是因為跟被害人擦撞之後,水果刀從手提袋裡面掉出來,她為了要將刀子拾起,跟被害人互相拉扯,導致被害人有穿刺傷。」

圖/TVBS

有毒品前科的女嫌犯,疑似有精神官能症,被逮後,一度說不知道自己刺傷人;但被害的婦人旅居美國三、四十年,過年才回來探親,她說,根本沒跟嫌犯擦撞。

 
六分局偵查隊長吳俊德:「被害人對於嫌犯並不認識,並沒有本身並沒有口角,被害人供稱她是因為嫌犯在她的面前揮舞刀子,她因為害怕,她用雙手去要保護,才導致她受傷。」

警方在案發後6小時就根據監視器拍下的影像鎖定嫌犯,守候8小時後持拘票逮到人,女嫌犯避重就輕,說詞與被害人有很大的出入,警方將進一步釐清,現在,已經將她殺人未遂罪送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殺人未遂#精神官能症#逃逸#逮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7

0.0560

0.1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