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行動服務車隊吸睛 「美得像表演節目!」


發佈時間:2019/02/25 09:00

2019台灣燈會在屏東大鵬灣盛大登場,每天吸引川流不息人潮,欣賞多項表演活動及特色燈區。屏東縣政府別出心裁,號召青年志工騎著賽格威組成「行動服務車隊」,穿梭燈區主動服務民眾,吸引目光,更有人大讚「美得就像表演節目!」志工大隊即時掌握各燈區現況,為賞燈民眾提供最即時的服務。此外,包含母嬰親善哺集乳室、20呎豪華型貨櫃屋廁所、娃娃車輪椅租借等貼心服務,都讓參觀燈會民眾讚不絕口。

「縣府首創行動服務車隊好看又實用,成為燈會一大亮點!」屏東縣長潘孟安表示,縣府團隊在燈會園區內規劃15處定點式服務台,為了將服務提供化被動為主動,引進高度機動性的賽格威,並成立行動服務台車隊,志工以多元語言,提供民眾諮詢、動線指引及鄰近燈區介紹等服務。經過美化裝飾的賽格威,成為移動式的燈會亮點。 為了即時了解民眾的需求,他自己也會騎著賽格威巡視、與民眾互動,「來逛燈會,也可以捕獲野生縣長哦!」
社會處表示,由於本次燈會內容豐富多元,許多民眾不慎與親友走失,一經回報賽格威行動服務車隊,志工們就會形成綿密的服務網,在最短時間協尋走失民眾。此外,每天最重要的工作就是撤離疏散機制,因為閉燈後園區較暗,賽格威頂上大大的發光氣球,就猶如黑暗中的ㄧ顆明燈,指引需要搭車遊客前往接駁站,甚至成為民眾爭相合照的對象,為燈會增添亮點。
 
縣府團隊也將母嬰親善哺集乳室設於醫護站內,規劃哺集乳室內部貼心設施,舒適靠背座椅、桌子及電源插座供女性哺集乳使用,並設置開飲機泡製配方奶、設置簡易尿布台提供濕紙巾、紙尿褲備用,整體環境光線充足、通風良好,並維持使用的隱密性及安全保護措施。
 
縣府並在交通接駁站人客上下車頻繁處,設置20呎豪華型貨櫃屋廁所,每座貨櫃廁所皆配置入水口加壓馬達、污廢水攪碎機、冷暖式空調及全熱式交換器等。預計可提供10萬人次使用,全面提昇優質如廁環境。此外,在定點服務台提供娃娃車、輪椅租借、手語視訊服務等,歡迎民眾有任何需求皆可詢問服務人員,開心舒適逛燈會。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0

0.0407

0.1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