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要選了?柯LINE全台揪朋友 帳號「KP2020」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3 19:1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3 19:39

台北市長柯文哲決定要角逐2020總統大位了嗎?他在去年選舉開設的柯文哲揪朋友,其中一個「全國揪朋友」突然啟用,釋出的影片中,柯文哲不但說要向全台灣徵友,他的ID帳號更取為KP2020,但柯文哲跳針回應長官都還沒講,其他人就自動自發。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很久沒有跟大家LINE在一起了,從今天開始,跟我一起全台揪朋友。」

不再侷限首都,台北市長柯文哲,一大早LINE突然發出訊息,要跟全台民眾當好友,ID更是有玄機。

台北市長柯文哲:「(KP2020),對啊,所以這個,這個我想奇怪長官都沒說開動,怎麼每個都先跑了。」

 
圖/TVBS

柯文哲閃避回應,但聽到帳號是KP2020,他一點都不意外,「2020」更引發聯想,儘管訊息強調,2020是愛你愛你的諧音,還聲明是義勇軍經營,卻強烈暗示柯文哲,可能角逐明年總統大位。

加上這個帳號,是去年柯文哲競選時啟用,目的就是要補強他,最弱的組織戰,當時以台北市行政區跟類別,開了11個群組,時隔三個月再啟動,只挑出全國揪朋友運作,對象也改為柯,六小時內增加2千多位好友,共八千多人。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回去問問看,奇怪我都還沒講,他們怎麼每個人都在自動自發。」

圖/TVBS

嘴說LINE先偷跑,但柯文哲一副,我都知道的表情,這次再祭空戰搶救網路聲勢,凝聚全台支持者,一方面也向民進黨釋善意,立委選舉願意站台,難道跟新潮流也要大和解了嗎?

台北市長柯文哲:「看什麼樣的新潮流啊,(所以在你認定當中新潮流還有分),我現在沒看到什麼好人。」

就算白綠要合,也把新潮流排除在外,柯文哲布局2020,LINE向全國徵友,說沒意願問鼎大位,任誰都不相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總統爭霸

#2020#柯文哲#總統#帳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9

0.0586

0.1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