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潛水女教練催眠鯊魚 溫順倒立手掌心


發佈時間:2019/02/23 16:5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3 16:53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一位擔任潛水教練的女性,嘗試要用手掌立起鯊魚60秒,呼籲禁止過度捕獵鯊魚,維護海洋生態。

說起鯊魚,很多人不自覺的會有這樣的刻板印象。

 

張開血盆大口,兇猛的撕咬,但是在巴哈馬有一位潛水女教練克莉絲蒂娜,卻要顛覆一般人對鯊魚的印象,隨著克里斯蒂娜的身影,向海底出發,看似平靜祥和的水下世界,現在的任務就是要找到鯊魚。

說著說著鯊魚群出現了,這下克莉絲蒂娜要在鯊魚環繞之間,揭曉她要挑戰的內容究竟是什麼。

主持人撒貝寧:「今天將要進行的挑戰項目是,將鯊魚催眠並垂直立於掌心,她必須堅持至少60秒。」
 

儘管克莉絲蒂娜身上穿有防鯊服,但是不怕一萬就怕萬一,挑戰的潛在風險很大,畢竟在野生動物面前,沒有絕對的安全。

隨機選上的鯊魚,在克莉絲蒂娜的安撫下,似乎變得溫順,並且漸漸在克莉絲蒂娜的掌心中直立,而且沒有出現任何躁動,克莉絲蒂娜的挑戰會成功嗎?60秒的時間即將過半。

主持人撒貝寧:「三。」

來賓董卿:「二。」

主持人撒貝寧:「一,嗚哦,挑戰成功,我要告訴大家,這是極為專業的事情,絕對不要輕易模仿,今天我們看完了挑戰之後,一定要把挑戰者,請到我們的現場,讓她跟我們分享一下,如此不可能的挑戰背後,究竟奧妙何在,掌聲有請挑戰者。」

一身粉色系洋裝亮相,克莉絲蒂娜和現場觀眾分享她和鯊魚相處的秘訣。

挑戰者克莉絲蒂娜:「人和鯊魚之間必須建立關係,鯊魚要有意願和人類親近,當鯊魚真正的放鬆下來,就把她抬起來,然後垂直立起來,她就會在妳的掌心上感到放鬆,處於一種類似被催眠的狀態中。」
 

擁有21年潛水經驗的克莉絲蒂娜,熟悉鯊魚的習性,卻也對人類過度捕獵鯊魚的行徑感到不以為然,呼籲大眾尊重生命。

挑戰者克莉絲蒂娜:「這是一隻鯊魚嘴裡卡住魚鉤的畫面,我花了30分鐘安撫她,這段影片記錄下取出魚鉤的過程,當我打開她的嘴,不過顯然她並不喜歡這樣,所以取出魚鉤後她就游走了,但後來這隻鯊魚變得和我很親近。」

克莉絲蒂娜不但帶來這段難得一見的海底影片,更在現場展示這些年來,她替鯊魚拔掉了多少魚鉤,克莉絲蒂娜希望透過她的親身見證,向人類替鯊魚請命,也為逐漸失衡的海洋生態,善盡心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鯊魚#潛水#海洋#捕獵#保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7

0.0591

0.1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