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逼讓座…骨折妹怒吼「這句」反擊 正義魔人秒慚愧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3 15:3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3 15:35
示意圖/中央社
示意圖/中央社

大眾運輸工具上都會設置博愛座,但「讓座」的問題經常引起爭議。1名女網友在臉書PO文,表示日前搭車時因為舊傷未復原,便坐在博愛座休息,未料竟遭正義魔人逼讓坐,讓她當場暴怒大吼「我骨折!」結果整車廂瞬間安靜,對方也露出慚愧的表情。

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指出,自己的腳先前受傷骨折,如今雖已不需要拐杖,但仍在復原階段,某日她搭車時腳實在太痛,剛好車廂內又僅剩博愛座,她便直接坐下休息,未料竟遭正義魔人逼讓坐,對此,她憤怒地表示「這世界充滿了不友善,特別是博愛座。幹嘛一副那種嘴臉,好像自己多清高,多鄙視坐在那的人,難道我得時時刻刻張貼醫師證明?」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也進一步指出,她被逼讓坐後,氣到當場大吼「我骨折!」對方才露出慚愧的表情。她無奈表示,先前骨折傷勢較嚴重時,會帶著拐杖出門,當時大家看到都會自動讓開,沒想到現在沒用拐杖,竟就被正義魔人教訓,她不禁感嘆「骨折也是隱性需求啊!要不是今天實在太痛苦了,我實在也不想坐,免得被指指點點,可悲啊,真正需要的人卻不敢坐…」。

對此,不少網友看完紛紛留言表示,「自以為正義的人真的太多」、「我通常是瞪過去,然後無視指責的人」、「通常這種人往往中氣十足,健康到不行,自以為多有智慧,殊不知表現出來的素養恰好相反」,還有網友分享親身經歷,表示「我也是骨裂中,目前兩個月在練習走路了,之前去廟拜拜的時候沒帶拐杖出門就一堆人撞來撞去的,隔天帶拐杖出門就自動開路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博愛座#骨折#正義魔人#讓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5

0.0708

0.1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