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製毒引燃?男「心虛」不敢開門求救 活活嗆死

編輯 黃駿嶽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3 15:2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3 16:12
圖/TVBS
圖/TVBS

桃園楊梅區一棟3樓透天民宅,上午10點半竄出火警,附近民眾看到趕緊報案,消防局出動人車前往灌救,發現火勢並不大,用破壞機具撬開鐵門,卻在2樓後側露台發現一名男子明顯死亡,但屋內有大量結晶粉末和瓶瓶罐罐,疑似是製毒工廠,男子可能是因為心虛不敢開門,害自己被嗆死。


 
 
事後消防人員一進屋內,發現屋內堆放不少的瓶瓶罐罐,還有大量結晶與粉末,以及大型器具,就像化學實驗室,警方懷疑是製毒工廠。附近鄰居表示,時常可以聞到屋內傳出刺鼻的味道。
 


上午10點多屋內竄出濃煙和火勢,附近的工地看到報案。消防局趕來灌救,很快就控制火勢。但當警消撬開鐵門,竟在2樓後側露台,發現一男子明顯死亡,外觀僅衣服被燒,研判是被屋內濃煙嗆死。警方查出死者是一名37歲的梁姓男子,火災發生時火煙並不大,但男子卻不開門讓消防員進屋內救火,可能是作賊心虛而葬送寶貴生命。詳細起火原因還在調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火警#製毒廠#粉末#心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7

0.0604

0.1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