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唯一亞裔球員 林書豪坦言感覺有點糟


發佈時間:2019/02/23 14:1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3 14:18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媒體今天刊出美國職籃NBA台裔好手林書豪的專訪內容,談到身為全聯盟唯一亞裔球員的感受,林書豪坦言「有時候感覺有點糟」。

林書豪接受運動新聞網站The Undefeated專訪,談到自己的亞裔美國人身分。

 

被問到身為NBA唯一亞裔美籍球員是什麼感受,林書豪回說:「有時候感覺有點糟,但其他時候很美妙,因為你能挑戰每個人的觀點和想法,我也希望會有更多亞洲球員加入。」

「運動畫刊」(Sports Illustrated)報導,身為NBA史上首位台裔美籍球員的林書豪,在專訪中還談到自己面對種族歧視行為的經歷。

「即使我上場且開始表現得很好,很多人仍會說戲謔的話,許多仇恨言論會衝著我來,我就說:『老兄,其中有一些就純粹因為我是亞洲人。』對我而言,那真的讓我開了眼界看到這個世界的現實。」
 

林書豪日前和亞特蘭大老鷹達成買斷合約協議,在程序走完後,13日正式加入多倫多暴龍,並在當天出賽迎戰華盛頓巫師。

當天林書豪上場25分鐘繳出8分、5籃板、5助攻、1抄截的好表現,最終幫助暴龍以129比120擊敗巫師。

林書豪今天同樣從板凳出發,上場19分鐘,繳出11分、3籃板、2助攻、1抄截,光是在決勝節就貢獻9分,扮演「第四節先生」,助暴龍以120比117擊敗聖安東尼奧馬刺。(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NBA#台裔#林書豪#亞裔#種族歧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3

0.0600

0.1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