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父子運用智慧手機 DIY太空梭上太空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0/11 13:11
最後更新時間:2010/10/11 13:11

手機跟攝影機,加上免洗便當盒,能夠做什麼呢?答案是組合成自製太空梭,飛上天空,拍攝外太空的影像!而且美國有一對父子,花了幾個月進行測試之後,真的做到了,一起來看看他們拍到,媲美NASA取得的影像!

馬克斯小弟:「10、9、8、7、6、5、4、3、2、1,發射。」

7歲的馬克斯和弟弟倒數得好開心,誰說上太空一定要靠NASA,馬克斯的爸爸把智慧型手機,還有家用攝影機,一起塞進免洗便當盒大改造,要讓自製的太空梭一舉衝上太空。馬克斯父親:「降落傘就在這裡,我們還綁上輪胎,穩定裝置,避免它亂轉。」

降落傘要用來做什麼呢?馬上就會知道!發射升空的自製太空梭,沒讓我們失望,一下子就飛躍森林上空。馬克斯小弟:「它在轉耶,到處轉。」

成為天空中一個黑點的大氣球,2分鐘後就從人們的視線中消失,來到了6千公尺的高空,鏡頭裡,我們看到白茫茫的一片雲海。電磁波的聲音,代表以27公里時速上升的自製太空梭,現在越衝越高,智慧型手機的GPS系統,重新追踪高度,直到DIY的太空梭來到最高點,3萬公尺,拍攝到黑壓壓的外太空影象,這時候時間已經過了70分鐘,自製太空梭終於「矜」到極限,降落傘撐開,準備降落。

最後自製太空梭,安全降落距離發射地點,48公里外的樹林中,被小小馬克斯撿到!不過這場父子聯手的太空任務,有小朋友邊舔棒棒糖在旁邊參一腳,果然讓硬梆梆的科學實驗,瞬間成了溫馨的親子遊戲。

◎畫面翻攝網站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太空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1

0.0355

0.1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