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歲半兒泡茶超老練 「這動作」驚呆網友:茶仙轉世?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3 13:2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3 14:01

小時候對任何事物都好奇,日前1名網友在臉書分享1歲半兒子泡茶的影片,畫面中孩子拿起比臉大的茶壺,看起來相當專業且架式十足,比不少大人還要熟練,讓不少網友看完紛紛驚嘆,「這個專業的眼神很可以」、「這倒茶姿勢也太老練!」

圖/網友提供

 
原PO日前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指出,家中年僅1歲半的兒子常看大人泡茶,耳濡目染下學會泡茶後,竟看到茶壼就要求要泡茶。從影片中可見,原PO的兒子雖然年紀尚小,但拿起茶壺架式十足,完全不費力,倒茶過程中眼神與動作也相當自然,甚至幾乎沒有茶水濺出來,讓原PO無奈地表示,「有人家裡小孩像他一樣,天天無時無刻想到都要泡茶嗎?」

圖/網友提供

對此,不少網友看完紛紛驚呼,「那個姿勢有感覺喔」、「好標準耶!他上輩子會不會是茶道高手阿?」、「好老練的姿勢,感覺江湖走跳多年」、「茶仙來轉世的嗎?」、「忘了喝孟婆湯?茶壺蓋蓋上後還拍一下加強密合,果真是個老司機!」、「茶壺很重耶,小朋友好厲害喔」、「住著老人的靈魂」、「以後肯定很有出息」。

原PO強調兒子泡茶都使用冷水,不用怕會燙傷。圖/網友提供

 
不過也有網友擔心熱水太燙、小孩喝太多茶等問題,對此原PO在留言補充,其實兒子泡茶使用的都是冷水,不會有燙傷的問題,而且大人也都使用濃度很低的茶葉,或是直接裝白開水給兒子玩,所以不用擔心飲茶過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泡茶#兒子#茶葉#老司機#茶壺#茶仙#姿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6

0.0626

0.1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