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第1梯次技能檢定 准考證26日寄發


發佈時間:2019/02/23 15:0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3 15:01
圖/TVBS
圖/TVBS

勞動部技檢中心今天表示,108年度第1梯次全國技術士技能檢定准考證將於26日起寄發,這次共有60個職類,約3萬7000多位考生應考。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技能檢定中心今天發出新聞稿表示,108年度第1梯次全國技術士技能檢定將在3月17日登場,准考證則將在2月26日起寄發,提醒考生不同梯次的各考區考場可能不盡相同,務必在收到准考證後,詳實核對應考資訊,實際測試地點以准考證通知地點為準。

 

技檢中心說,108年度第1梯次的技能檢定考試,共有60個職類,3萬7000多位考生應考。

技檢中心指出,考生如發現准考證上的姓名、身分證統一編號、職類、級別、免試別及申請協助措施的提醒文字等,有任一欄與原報名資料不同而須更正者,須在3月8日前電洽受理報名單位財團法人技專校院入學測驗中心基金會。

如果考生3月7日仍未收到准考證,技檢中心表示,團體報名者請洽團報單位;個別報名者,請洽受理報名單位財團法人技專校院入學測驗中心基金會(服務電話:0800-360-800)。
 

如果准考證遺失,考生也可到受理報名單位網站(https://skill.tcte.edu.tw)列印「准予考試證明」,或測試當天攜帶附有相片足資證明身分的國民身分證、護照、全民健康保險卡或駕駛執照身分證明文件於各試場服務台申請補發。

另外,技檢中心也提醒,身心障礙者或符合特殊教育法第3條障礙類別者依規定,有申請相關協助措施的准考證,會加註有「提供口唸」或「提供應考服務」的提醒文字,符合申請相關協助措施規定的考生,在准考證寄送日起至學科測試當日止,也可到受理報名單位網站(https://skill.tcte.edu.tw)查詢通過審核的服務項目。(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技能檢定#准考證#技術士#考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4

0.0705

0.1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