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刺婦長期旅美未結仇 92歲母擔憂自責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吳忠勳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3 13:0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3 13:35

這名受傷的68歲林姓婦人,長年旅居國外,今年回台灣過年,探望92歲的媽媽,當時她準備買晚餐,怎麼也沒想到,竟然被砍傷,讓年邁母親拄著拐杖趕到現場,相當自責,而警方發現嫌犯與被害人並不認識,但嫌犯卻疑似預謀傷人,犯案動機讓家屬匪夷所思。

圖/TVBS

 
女兒被人砍傷,高齡92歲的老母親,拄著拐杖,由熱心的店員攙扶下,帶她趕到事發現場。

熱心業者:「當時婦人一個人坐在那邊等媽媽,媽媽在頂好那邊,怕她擔心,我們找店員帶他過來,她很自責。」

圖/TVBS

母女倆才分開沒多久,沒想到發生意外,而被砍傷的林姓婦人68歲,旅居國外,這次回台過年沒想到發生意外,和嫌犯兩人根本不認識,警方調查,凶嫌還有毒品前科,根據監視器發現,嫌犯相當狡猾。
 

偵查隊長吳俊德:「我們研判她有可能是要誤導警方,偵辦案件的方向,才會繞路。」

案發地點在台南南區的大同路二段108號,但為了躲避查緝,嫌犯還刻意繞路,沿路鑽巷弄,一開始還把機車停在1.5公里外的公園前,逃逸時往反方向走2-3公里企圖混淆視聽。

記者林佑璇:「狡猾嫌犯,車子明明停北邊卻故意往南走,繞到停車場後鑽巷弄回到停車處。」

記者林佑璇:「故佈疑陣,把車停在距離案發1.5公里外公園的這個角落,但過程被監視器拍下,暴露行蹤。」

圖/TVBS

掌握車牌,成了警方破案關鍵,在17小時內將人逮到,只是傷者腹部雙手被砍四刀,腹部傷口有五公分,導致腸子外露,手指也遭砍斷,還在醫院搶救,犯案動機警方還要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犯案動機#毒品#破案#逃逸#砍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6

0.0580

0.1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