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敘利亞美軍不全撤留200人維和 川普堅稱沒髮夾彎


發佈時間:2019/02/23 11:5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3 11:58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總統川普宣布的敘利亞撤軍計畫遭外界嚴厲抨擊,白宮表示將有約200美軍留守敘國執行維和任務,川普今天堅稱他的撤軍計畫沒轉彎。

法新社報導,川普去年12月下令4月30日前撤離敘利亞境內2000多美軍,遭各界強烈批評。白宮昨天深夜悄悄宣布,撤軍後將留下約200名美軍「維和」。

 

對此,川普表示:「我沒有改變立場。」他指出,200美軍只是整體駐軍的一小部分。

資深共和黨聯邦參議員葛蘭姆(Lindsey Graham)讚揚這項決定,並說此舉可望吸引原本對美國撤軍後敘利亞駐軍計畫猶豫不前的歐洲盟國。

葛蘭姆告訴福斯新聞(Fox News):「這200美軍可望吸引約1000歐洲軍隊。」
 

路透社報導,高階官員今天表示,美國將留守約400名美軍,分守敘利亞兩個不同區域。

這名官員告訴媒體,川普的顧問昨天說服他在敘利亞保留約200美軍,參與歐洲盟國料將承諾派駐約800至1500美軍,在敘利亞東北部成立並監督一個安全區。

另外約200美軍將留守在和伊拉克與約旦交界處附近的「坦夫」(Tanf)美軍基地。(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敘利亞#美軍#撤軍#維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1

0.0529

0.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