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避談「總統大選」 稱民眾不接受一國兩制


發佈時間:2019/02/22 23:3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2 23:35

高雄市長韓國瑜接受駐台境外媒體採訪,希望能赴中國大陸尋求商機!韓國瑜表示參訪香港,看看經濟發展,期待能跟一些工商企業界互動,甚至在香港舉辦座談,跟大家介紹高雄的投資環境,從香港開始再慢慢拓展到其他地方,只是對於一國兩制,他強調,民眾沒辦法接受,但話題談到總統大選,韓國瑜巧妙避開,話沒說死。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接受駐台境外媒體聯合訪問,不過一開場馬上笑著說,別問總統大選。

高雄市長韓國瑜:「我可以說不要問總統大選的問題嗎?」

話一說完,現場笑聲不斷,記者追問相關問題,韓國瑜仍說,只想做好市長份內工作,而談到對於如何推動高雄經濟連結到中國大陸或是香港,韓國瑜也有初步想法。

 
高雄市長韓國瑜:「我是希望去香港看一看,而且參考一下,尤其跟工商企業界可能有座談,可能有座談的機會,也希望跟他們介紹高雄的投資環境。」

韓國瑜曾在直播中說,兩岸市場很重要,中國大陸占外銷市場40%以上,不能放棄要把握機會,可能先透過香港,再轉其他地方,一步步推進,開拓高雄市場,不過現場也有人提問兩岸統一,雖然話題敏感,但韓國瑜也坦言,目前民眾應該希望維持現狀,不能接受一國兩制。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此時此刻的台灣,大多數的民眾對統一,絕對是處於一種,比較疑慮的心理狀態,一定是甚至恐懼的拒絕的,對香港澳門一國兩制是沒有辦法接受。」

從選舉到任職高雄市長以來,韓國瑜保持高人氣,這回接受外媒採訪,巧妙避開總統大選議題,反而對於一國兩制的議題,多有著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瑜#採訪#商機#經濟#投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7

0.0708

0.2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