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獨居男病逝警上門查 嚇!竟發現500具人骨

記者 姚惠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2 23:3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3 10:50

東京一名獨居男子在家中病逝,親戚通知警方到場處理,沒想到在民宅內發現一共500具人骨!根據調查,這些人骨是賣給學校或醫院,作研究用,並沒有涉及命案,但鄰居聞訊,還是嚇壞了。

圖/翻攝自ニュースウオッチ9推特

 
卡車內裡頭放著的是一包包人的骨頭,東京民宅驚見人類的骸骨,更嚇人的是,這些人骨加起來一共是500具。

記者vs.鄰居:「(人骨)大概有500具,居然500人左右耶太奇怪了吧,第一次聽說。」

有鄰居聽到後嚇傻,但也有人表示,早就見怪不怪。

 
鄰居:「骨頭上有頭,用帆布蓋著就丟在那裡,風一吹大家都看到了,所以小孩經過時會嚇哭。」

記者:「往裡頭一瞧,有看起來像是人的牙齒,甚至還有部份頭蓋骨掉在那裡。」

東京足立區這棟民宅,去年11月上旬,獨居男屋主病逝,親戚通知警方到場處理,警方趕到後,沒想到映入眼簾的居然是大量人骨。警視廳委託專家鑑定,發現這些都是從印度進口的人骨,死亡超過數十年。

原來這棟民宅,早期是一家骨骼標本研究所,專門製作供大學、或醫院研究用的人體模型或骨骼標本,而公司早已結束營業多年。

骨骼標本研究所社長:「這些是從印度來的,我們是沒打算要廢棄,但也沒想過要整理就是。」

這些骸骨源自於二戰時期,印度和巴基斯坦戰爭時的屍體,當初為了製作標本買來,現在因人體模型需求量銳減,才被丟棄在這裡。

而消息一出,左鄰右舍才知道原來自己,跟這些人骨在一起生活這麼多年,也全都嚇壞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病逝#人骨#醫院#研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8

0.0563

0.1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