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余天抗韓流! 選前之夜總統站台、討論邀柯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2 23:2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3 10:48

民進黨三重立委補選候選人余天,將在選前之夜請蔡總統站台,(22日)晚間總統出席雲林同鄉會春酒,在台上賣力拉抬余天,而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刻意在蔡總統離開後才到,場外也有民眾對他喊王總統,要他加油。

圖/TVBS

 
記者 vs. 蔡英文:「(總統對余天大哥有信心嗎?)。」

雖然沒有回答,出席新北雲林同鄉會春酒,總統蔡英文一上台,可是盡力拉抬,自家補選三重立委的余天。

蔡英文:「咱的余天咱的余大哥,可以回到立法院來服務大家,看到你了,來為咱的新北市來打拚。」

 
余天:「報告總統人家這個大牌的,都已經在陪了,你什麼時候要過來啊,選前之夜她會來。」

力抗國民黨的鄭世維,請來人氣王韓國瑜站台,余天把蔡總統放壓軸,也不排除找柯文哲造勢。

余天:「他(柯文哲)只是講一下,我們還在討論,三子合體其實他(韓國瑜)的旋風,在台南真的是起了作用,所以我這邊當然會緊張。」

韓流威力強大,但雲林同鄉會給面子,就算有韓國瑜這個雲林女婿,春酒上,不見韓國瑜要輔選的鄭世維,倒是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刻意在蔡總統離開後才到。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每一位能夠爭取到的,都要爭取他們的支持,選舉就是這樣子。」

既然要選大位,每一個都不能漏,王金平正式宣布參選的時間就快到,外界關心,韓國瑜是否會幫忙。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他講的是心靈相通,我講的是心意相通,(會不會希望他當你的副手),這個不要談這個問題,(院長只要四年就好)。」

 
儘管還沒亮牌前,不談敏感話題,也不跟蔡總統強碰,王金平用人情攻勢,展開暗中角力。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vs.民眾:「王總統加油,加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余天#候選人#補選#蔡英文#王金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5

0.0591

0.1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