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撞斷婦脊椎、左腳踝肇逃 家屬控警沒做筆錄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2 22:0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2 22:01

台中清水區新興路發生轎車擦撞機車事故,害得騎車的63歲婦人慘摔,脊椎、左腳踝骨折,當下轎車肇事逃逸,還逍遙法外,家屬質疑一早發生的車禍,處理員警因為要交班了,沒有馬上做筆錄,調監視器逮人,如果對方酒駕不就讓他逃了?警方確實到晚上才做訪談筆錄,但澄清都有持續調監視器,也找到"疑似"肇事者,但還要更多影像佐證。

圖/TVBS

 
早上6點36分,婦人騎車經過市場,一輛轎車跨越雙黃線超車,車一過婦人慘摔在地上痛到起不來。」

附近好幾位,熱心攤販幫忙攙扶,婦人起身將她移到路邊,趕緊打119。

蔡先生:「真的很可惡肇逃,撞到媽媽的時候,正常來講是要停下來,結果他沒有停 就直接逃走。」

 
圖/TVBS

蔡先生的媽媽63歲,送到醫院,脊椎第二節和左腳踝都骨折,得動手術,家裡的外燴訂單,少了重要廚師,也只能取消,肇事者還逍遙法外,家屬著急,他們質疑警方辦案消極。」

蔡先生:「照理講是應該車禍來講,應該是去做筆錄,而且媽媽目前意識清醒,不是昏迷狀態,沒及時抓,就是怕對方有喝酒。」

蔡先生說,等不了警察,乾脆靠自己,到肇事點找了10幾家店要監視器,警方澄清有到醫院跟蔡媽媽做訪談。

圖/TVBS

清水交通分隊小隊長吳振福:「(家屬理解)完全錯誤,警方在第一時間就有向受害者,當事人製作訪談筆錄,至於告訴筆錄因為當事人,目前傷勢還蠻嚴重的,我們要等待她傷勢復原之後。」

但警方所說的第一時間做訪談筆錄,已經是晚上9點多,不過當天晚上,就逮到「疑似」肇事者的女子,但駕駛否認撞到人,目前還得調其他監視器,確認車牌和開車的人,才能盡快給被害者交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撞車#骨折#逃逸#肇事#監視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0

0.0720

0.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