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9歲勇嬤遇搶匪不怕 開槍怒嗆「射爆你大腦」

編輯 呂家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2 19:1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2 19:19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美國喬治亞州(Georgia)一名79歲的阿嬤12日在自家的廚房時,突然發現家裡的後門遭一名搶匪闖入,但她完全不害怕,獨自跟這名搶匪對峙,還直接開槍射對方2槍,更怒嗆對方「我要射爆你的大腦」,嚇得對方一度躲起來,最後警方趕到也將這名搶匪逮捕。

綜合外媒報導,這名阿嬤當天待在家裡廚房做事,沒想到20歲的羅格斯(Hans Rogers)突然從後門闖入,企圖搶劫,但她完全不畏懼,打電話報警後,直接正面迎向羅格斯,嗆說「來啊,我會給你顏色瞧瞧!」,更直接朝羅格斯射了一槍。

 


這名阿嬤面對搶匪完全不怕。圖/翻攝自WSB-TV網站

而此舉嚇得羅格斯趕緊躲開,急忙跑到2樓的窗台,打破玻璃闖入,但這名阿嬤不甘示弱,再度射了第2槍,並直接在1樓的樓梯口堵著羅格斯,怒嗆「我就等著你,有種就下來看看,我要射爆你的大腦,你來啊」。

不久後,警方也趕到現場,當場將羅格斯逮捕,羅格斯也被指控私闖民宅與竊盜等罪嫌。而這名阿嬤的女兒也表示,媽媽真的非常勇敢,讓搶匪都害怕,搶匪甚至一度躲起來對著媽媽大罵「X人,你真的想射死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開槍#搶匪#阿嬤#射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5

0.1619

0.3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