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消耗品保險不理賠! 業者駁:已處理車損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徐記宏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2 20:5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2 20:50

車主控訴維修業者害車摔壞不理賠,但業者喊冤,強調車損已交由保險理賠,反咬說是對方故意不領車,索取通勤費,認為不合理拒絕支付,但在施工過程,當下被質疑程序有問題,業者坦承確實有疏失,但有部分消耗品保險不理賠,車主要求額外的和解金,廠商拒絕給付。

圖/TVBS

 
大樓主委孟先生:「大概很明顯就可以看出來已經開始傾斜了,對所以可能想說才請那個修理機械的工人來做檢查,可能檢查不當,處理不慎就掉下來。」

事發過了兩個多月,機械車位還是歪斜,撞擊的部分鐵板凹陷,還沒修好,大樓主委說當時還曾提醒過廠商,沒想到還是發生意外。

記者林佑璇:「當時廠商在維修底下機械車位歪斜問題,但因為吊掛作業出問題,纜繩突然斷裂,導致車子塌陷。」

 
圖/TVBS

大樓機械車位已經20多年,設備老舊,但每個月都有按時保養,這回廠商被指控維修流程有問題,遭到業者駁斥

聲源維修廠商:「沒有因為我們你下面車位傾斜,你又下面沒有地方吊,我只能吊上面車位,這是沒辦法的事情,因為他那個車位是鋼索型,所以他基本上,承受量比較小,吊掛上就變成說,車台傾斜,車子跑出來,這算我們的疏失,我們的疏失有沒有,我們已經發給保險公司,已經幫他處理車損的部分。」

業者說不是不負責,而是全權交由保險公司理賠,只是有部分消耗品不理賠,而當初雙方簽訂負責所有通勤費用,現在廠商認為對方故意不領車索賠,不合理,拒絕再支付費用

圖/TVBS

聲源維修廠商:「這個狀況有沒有,保險已經,該理賠的都給他理賠了,可是他對於車子不滿意的部分,然後還要跟我們要求車馬費,這個部分是在保險公司跟法律上是都不成立的,這是他多要求的,所以他如果要提告也沒關係,我們也沒辦法,因為他我們也沒辦法達成共識。」

廠商態度強硬,強調有保險公司負責近12萬元的維修費用,已經足夠,對於車主將近1萬多元的交通費,認為是對方獅子大開口,雙方各說各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車主#維修#裡婆#保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2

0.0653

0.1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