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嚇!維修機械車位繩索斷 汽車墜毀難索賠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徐記宏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2 20:4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2 20:44

高雄市一位李先生,車子好好停在住家大樓的機械格位,沒想到電機公司施工維修,竟然繩索斷了,停車平台整個往下墜落,李先生的車因此板金凹陷,擋風玻璃破裂,受損嚴重,讓他生氣的是,廠商對於賠償全推給保險公司,而且烤漆顏色也不對,目前雙方對於賠償談不攏,李先生拒絕領回車子。

圖/TVBS

 
機械車位歪斜,維修工人才按鈕準備移車位,下一秒繩索直接斷裂,黑色轎車整個摔下來,工人還差點被砸中。

一個箭步,驚險閃過,但下面的白色轎車,引擎蓋被撞凹,地點在左營一處大樓,上個月九號發生,但黑色轎車車主李先生卻控訴廠商事後不聞不問。

圖/TVBS

車主李先生:「我整台車子是整個垮下來,對當下也沒有跟我說道歉,還是說什麼,保險公司大家都知道不可能,就是說百分之百賠到到,第一次協談的時候,我們只是要求就是,原廠這邊開出來的估價單上面的數字而已,可是他完全都是沒有,完全就是不要。」
 

照片中看到李先生的車,右側車門板金凹陷,擋風玻璃破裂,引擎蓋,門框、A柱通通受損,維修費初估12萬,李先生說目前只拿到9千元的通勤費。

車主李先生:「那時候我們管理員就有跟他講說,施工的方式有問題,可是老闆就是不聽,他把那個懸掛的,直接掛在我車子上面。」

圖/TVBS

文自派出所副所長戴銓成:「在操作下層的機器時,疑似操作不慎,導致上層的黑色自小客摔落,有透過大樓的委員會來協調,但是因為協調不成,所以呢李男有到本所提告毀損案件,並附帶民事賠償。」

李先生事後向廠商求償四萬元和解,但遭到拒絕,雙方協調破裂,最後車主決定提告,以法律來解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電機#公司#墜落#保險#維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8

0.0561

0.1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