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東區沒落…羅霈穎喊話盼起死回生 柯文哲:考慮徵空店稅

編輯 呂家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2 17:0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2 17:06
圖/翻攝自羅霈穎臉書、TVBS
圖/翻攝自羅霈穎臉書、TVBS

昔日繁華的台北市東區商圈逐漸蕭條,不少店家紛紛退出東區,連許多知名老店、連鎖品牌都決定撤出或歇業,而有「東區羅姐」封號的59歲資深女星羅霈穎,也在臉書上向台北市長柯文哲喊話,要柯文哲設法讓東區起死回生。對此,柯文哲今天(22日)也回應,已經慎重思考要加收「空店稅」!

柯文哲今天中午接受《POP搶先爆》專訪,被問及東區沒落及羅霈穎的喊話時,回應說台北市今年的金流為12.5兆元,跟過去對比幾乎相差無幾,代表「經濟遲滯」,認為應是「西區太繁榮」,才導致東區變差。

 

圖/翻攝自917 POP Radio 官方頻道YouTube

而柯文哲也表示,解決方法就是「經濟總流量要上升」,另個則是「房租調降」,因為高房租比高房價殺傷力還大,房屋貴可以到周邊去買,但開店是無法這樣做,過去經濟好時還可以撐住,社會經濟整體表現不佳時,就會出狀況,因此在慎重思考後,有打算要徵收「空店稅」。至於羅璧玲的喊話,柯文哲也回說,應該是羅霈穎有好幾個店面沒租出去,若去問羅霈穎要不要降房租,肯定回答不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東區#空店稅#柯文哲#房租#租金#羅霈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8

0.0704

0.2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