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洗卸合一溫熱保養 王宇婕揭密美肌密技


發佈時間:2019/02/25 09:0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04

玫紅小洋裝襯托Q彈肌膚,“戲劇天后”王宇婕,對於保養超講究,最重視清潔工作,分享秘密武器來自日本,美肌聖品MANARA溫熱卸妝凝膠。
 
MANARA品牌代言人王宇婕:「特別是拍戲,(以前)會花快要40分鐘(卸妝),但用MANARA真的好快,然後洗臉每次皮膚都特別乾,但MANARA完全沒有這個問題,因為它是用精華液在卸妝,我推薦好多人喔,不只是姊妹,包括很多的男生」

 
愛用到成為品牌代言人,備受青睞的就是這一罐,強調溫溫熱熱卸妝洗臉,同時保養,省下大量時間,加上不含石油系界面活性劑等,7大無添加理念,連續10年,榮獲國際品質評鑑金賞,去年銷售突破1000萬條,平均每15秒就賣出一條,今年更換上瑰麗玫紅新包裝和LOGO設計。
 
MANARA社長岩崎裕美子:「MANARA的紅色,是象徵我們的熱情,還有一點,LOGO的M字,下方有交叉,這是我們與客人們手牽著手的形象。」
 
 
MANARA行銷主任楊秀雯:「(溫熱卸妝凝膠)成分部分也是全新升級,”keanaria”讓你好的皮脂素增加,壞的皮脂素減少,達到一個健康的狀態,毛孔無瑕礦泥洗顏粉,顆粒變大,使用量上面比較好掌握,另外我們還用了保溼油的成分,將它包覆起來,所以使用上也是非常保濕不乾燥。」
 
 
洗完臉後,擦上「全效活膚保濕精華露」,結合緊緻毛孔精華成分和抗衰老保養,ALL IN ONE,擺脫瓶瓶罐罐繁瑣步驟,簡單、有效保養理念,為忙碌現代人找到解決方案,成功風靡日本台灣美容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宇婕#MANARA#保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5

0.1305

0.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