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立院辣嗆娘子軍 火力支援郝龍斌

記者 林秉儀 / 攝影 張鎮安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0/11 13: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市長選戰,郝龍斌團隊增加戰力,多了9位攻擊力道強大的立委發言人團,像是鄭麗文、洪秀柱、郭素春等藍營立院娘子軍。郝市長親自介紹首次曝光的發言人團,感受濃濃選戰味,民進黨台北市議會團隊準備迎戰,嗆說沒有政績沒用啦。

國民黨立委一個個向郝市長報到,9名發言人團成軍,鎖定蘇貞昌,火力強大,像她霹靂嬌娃鄭麗文。國民黨立委鄭麗文:「希望他們不要躲在吳乃仁流氓式語言的背後,也不要躲在蔡英文裙子的後面。」

國民黨立委林郁方:「蘇貞昌擔任過台北縣縣長這麼久,也在行政院擔任院長這麼久,凡走過的必留痕跡。」

發言人團有專屬選戰背心,攻擊力道強,嗅出砲火味,其中還有蘇貞昌擔任台北縣長時代的立委,像立法院小辣椒洪秀柱。國民黨立委洪秀柱:「希望我們的加入,能夠替郝市長加油。」

自稱A咖團隊情義相挺,郝團隊主戰氣勢盛,選戰剩47天,郝市長透露危機意識。台北市長郝龍斌:「面對選戰,我們始終採取守勢,這絕對不是一個好的戰略。」

藍營立法院的蘇打小組重新成軍,陣容堅強,批民進黨打蘇貞昌,綠營備戰老神在在。民進黨台北市議員莊瑞雄:「執政了快4年,要是有政績,早就可以講得清清楚楚,哪需要幾個炮火猛烈的鷹派出來喊打喊殺,沒有用啦。」

五都選戰一級戰區台北市,蘇貞昌挑戰求連任的郝龍斌,發言人團加入戰力,選戰煙硝味四起。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郝龍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2

0.0329

0.1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