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都是計畫內!狠母「邊打邊自拍」 竟是為逼外遇夫回家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2 13:3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2 13:34
圖/翻攝臉書
圖/翻攝臉書

太誇張!新北市蘆洲3歲男童只因打翻飯碗,就遭到母親呼巴掌、抓頭撞地板,還邊打邊錄影,畫面曝光引起人神共憤,事後母親供稱是因受到丈夫外遇又家暴,情緒不好才動手。沒想到整起事件出現新動機,該名母親對警方坦承,痛打孩子只是為了要傳給丈夫看,逼他「趕快回來」,惡行實在令人髮指。

38歲的吳姓母親育有2子,上月因3歲的小兒子不好好吃飯,將飯碗打翻,她竟暴怒狠甩近10個耳光,還逼兒子趴在地上把掉落的飯菜吃光,甚至抓兒子的頭撞地板,整個過程還自拍下來,影片外流後在網路瘋傳,引起群起激憤,網友甚至聚集住處樓下要討公道。

 

圖/翻攝臉書

事後吳女在臉書發文解釋,一切都因丈夫外遇又家暴,事發當天也是先被丈夫用酒瓶打,晚餐時大兒子也不聽話,加上小兒子把飯碗打翻,一整天的負面情緒達到極致,終於爆發才失手打了孩子,目前孩子已安置給外婆照顧,父母也已在談離婚。

不過警方調查發現,事發當時就有接獲報案,吳女一邊打兒子還一邊自拍錄影,接著把影片傳給丈夫看,最後是大兒子看不下去,跑去向鄰居借電話報警,警方到場後已將男童帶去驗傷,也轉介社工處理,孩子都已妥善安置在親戚家中。

 
網友聚集在吳女住處樓下,揚言要討公道。圖/TVBS

據《ETtoday》報導,警方表示,吳女的大兒子是和前任丈夫所生,沒有受虐是因「打他給丈夫看,沒有任何效果」,因此小兒子成了吳女發洩情緒的管道,還成了被打給爸爸看的犧牲品,推測這件家暴事件,並非單純酒後情緒不佳的失控,反而像是計畫過的!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虐童#毆打#外遇#自拍#威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2

0.0609

0.1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