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找自己碴!花博應變中心 巡視挑問題

記者 廖芳潔 / 攝影 葉俊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0/11 18: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花博試營運邁入第3天,前2天都因為限定受邀參加,結果引起大批未受邀的民眾不滿,今天不但開放,還奉為上賓,而幾項先前被點名的問題,包括垃圾桶不足、標示不清等等,花博也都表示已經掌握並且會在營運前改善,反應速度加快,就是希望在試營運期間修正,市府各局處不但進駐花博應變中心,還有工作人員巡視,找問題。

花博志工:「你這個東西(熱水)放在外面,她們(媽媽)沖泡奶要怎麼出來,寶寶要先放在裡面。」

花博哪裡有問題,志工幫忙觀察,一提出來,遊客服務中心的工作人員,馬上互相討論,詳細紀錄,如果遇到嚴重一點的狀況,得用無線電立即通報給各權責中心。花博志工:「去爭豔館、爭豔館。」

應變中心更是由市府各局處人員進駐,上午8點到晚上11點都得有人在,從餐飲、衛生、交通到消防,分組別類,就希望一天一天,把問題減少再減少。受邀民眾(99.10.10):「我千里迢迢,我台北縣來的耶。」

不再限制民眾入場,把不速之客奉為上賓,指標太少,增設旗幟說明,廁所、垃圾桶,也要想辦法增加數量,掌握試營運期間的缺失,就是希望正式開幕時,聽到的都是好評。民眾(99.10.9):「我相信比我們想像的更好。」

才剛揭開面紗,爭豔館用百日草、千日紅等不同花材排列的彩虹花海,爭相觀賞的人數最多,而名人館內,數位玫瑰落英繽紛,搭配鄧麗君的歌聲回憶她的生平,人氣最旺,北市府跟花博小組拚全力,小心應變,希望把瑕疵變不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花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7

0.1449

0.2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