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螃蟹集體抗海鷗 創意宣導「搭公車」

記者 林佳璇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3/06 22: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5:05

比利時一間巴士公司,為了鼓勵大家多搭乘大眾運輸,推出一系列可愛的宣導影片,有螃蟹群對抗掠食的老鷹,集合起來把牠羽毛剪光光;小螞蟻集體打敗食蟻獸,還有企鵝驚險對抗 殺人鯨,創意廣告吸睛效果十足,要大家多搭巴士的觀念,輕鬆推銷出去。

小螃蟹在沙灘上,小心翼翼橫著走,沒想到遇到不懷好心的海鷗,等著搗蛋;不過小螃蟹也不是省油的燈,趕在海歐撲過來之前,集合集合,團結力量大,壞心海歐反而倒大楣。

再看看這群勞碌的螞蟻,竟然遇到天敵食蟻獸,眼看落單的小螞蟻快要被吸走,集合集合,所有的螞蟻聚在一起,成了一顆球,讓食蟻獸節節敗退。

比利時巴士公司,為了鼓勵民眾搭乘大眾運輸工具,推出一系列的卡通影片,看看小企鵝們遇到殺人鯨,出什麼奇招保命?原本站在浮冰上的企鵝們,一聲令下全往冰塊的左邊站,只知道盲目往前衝的殺人鯨,當場撞個正著。影片旁白:「結伴同行更聰明,搭公車最好。」

創意十足的宣導短片,吸引了數十萬的點閱人次,其實大眾運輸工具有多重要?看看印度就知道,德里光是私人用車就有700萬輛,尖峰時間大塞車簡直是惡夢一場,浪費時間不用說,光是空氣汙染就嚇死人,也引此衍生出這種「太陽能三輪車」。

CNN記者:「這就是太陽能三輪車,效能大幅提升,因為有了太陽能電池,可以讓車子開得更快、更持久,駕駛可以多賺6倍。」

還有德里的地下鐵系統,更是獨步全球,雖然才營運10年,但是卻已經得到聯合國的減碳認證,一年可以減少排放100萬公噸的廢氣,讓民眾搭大眾運輸工具,更有理由。

◎畫面翻攝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巴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6

0.0696

0.1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