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肉身救Selina!俞灝明燒傷被甩 網傳前女友是楊冪


發佈時間:2019/02/21 22:4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1 22:44
俞灝明坦言,燒傷意外之後的失戀,對他傷害很大。圖/翻攝自俞灝明微博
俞灝明坦言,燒傷意外之後的失戀,對他傷害很大。圖/翻攝自俞灝明微博

大陸男星俞灝明2010年與Selina合作電視劇《我和春天有個約會》時,發生燒傷意外,當時他以肉身保護對方,導致背部四肢3度灼傷,全身39%面積燒傷,外傳當時他正與楊冪交往,但戀情隨著那次意外告終,他甚至因此罹患憂鬱症。

俞灝明當時遭逢火吻,2年後重返演藝圈,臉上必須靠著濃妝遮蓋疤痕,外型也從昔日的帥氣偶像派變得更加成熟、滄桑,2011年時他曾被爆和楊冪交往的消息,但女方當時名氣不高,兩人的情事沒有受到廣泛關注,2013年他提到感情空窗2年,才讓舊情再度浮上檯面。

 

俞灝明曾在受訪時提到,那段期間的確處於失戀狀態,對於那段感情,他認為傷害與養分並存,「但是到了後面,我覺得這種傷害,其實也是相對比較大的。」因此影響了往後的愛情觀,「沒有那麼容易再那麼的天真,那麼的無條件地去相信、去愛的那種感覺,我覺得這是最大的傷害。」

不過當外界以為這個分手的前女友就是楊冪時,俞灝明曾闢謠,稱兩人只是朋友關係,「那天我確實在節目裡提到了前女友,但不知道為什麼會傳到楊冪身上,我不希望打擾到別人的生活,這種事對於女生來說,多少是一種傷害。」

因楊冪過去的微博全是俞灝明的歌曲,2人常po一些有關思念的文字,他出事當天,楊冪便在微博祈禱,隔天女方就被目擊出現在醫院放聲大哭,更添傳聞的真實性。甚至還有爆料指出,許多圈內人都知道這段戀情。
 

俞灝明因為這場燒傷意外,失去了偶像最引以為傲的顏值,不過反倒有機會讓觀眾更專注在他的演技上,他說經歷了燒傷事件後,「需要的不是同情,而是接受現在的我,雖然我臉上現在還有疤痕,但是沒有關係,我活得很坦蕩」。他也成立了公益基金會關懷燒傷兒童,對他而言,一直向前看,才會遇到更好的自己。

實習編輯/鄭宇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俞灝明#Selina#楊冪#燒傷#意外#失戀#偶像#演技#那年花開月正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9

0.2525

0.4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