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炸雞有學問?5種肯德基正確吃法曝光


發佈時間:2019/02/21 20:2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1 20:22
日本肯德基推出「炸雞正確吃法」。示意圖/shutterstock
日本肯德基推出「炸雞正確吃法」。示意圖/shutterstock

對於喜愛吃炸雞的人,「肯德基」必定在心中占有一席之地,但原來吃炸雞也有學問?前陣子在推特上瘋傳「肯德基的正確吃法」,告訴大家原來可以依照炸雞的不同部位,使用「正確步驟」來享用炸雞。

一名日本網友「wacanowa」在推特發出一張照片,名為「5種肯德基的正確吃法」,他表示因為自己也不知道原來吃炸雞還有一套「正確吃法」,在發現之後認為相當新奇,因此決定將此圖分享置網路與大家分享。

 

 肯德基炸雞「5種正確吃法」。圖/翻攝自推特

圖片將炸雞分為五個部位,分別為雞胸肉、雞翅、腰部、雞腿及肋骨,並開始用圖示一一介紹:

雞胸肉:先將可看見的「左右兩邊小骨頭」抽出,再從中間軟骨的部分把肉剝開,軟骨則可依照個人喜好決定要不要吃。

 
雞翅:可先吃翅膀上半部、較靠近雞胸的肉,再將翅膀向外折成兩半,靠近翅膀根部的直接吃,但翅膀前端的肉較少,建議將兩根骨頭拔出後再食用。

腰部:找出三角形肉塊較為突出的骨頭前端,在稍微扭轉之後往上拉就能輕易將大腿骨的部分取出,剩下的肉即能直接享用。

雞腿:利用兩手分別抓住雞腿兩端的骨頭,接著邊轉動邊吃肉,關節折出來的軟骨也可以考慮要不要吃。

肋骨:直接從肉多的地方開始吃,接著剩餘的肋骨部分建議用吸吮的方式食用。

在此文分享之後有許多網友跟進照做,發現真的能把炸雞啃得更乾淨,但因為這是日本的教學吃法,與台灣的炸雞塊相比形狀還是有些許差異,但有興趣的網友們還是能利用上面的教學試試看喔。

實習編輯/李家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肯德基#炸雞#正確#吃法#教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0

0.0622

0.1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