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總統雲嘉南民調輸韓! 綠選將憂韓流吸票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洪復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1 19:1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1 20:51

根據TVBS最新民調韓國瑜在傳統綠營板塊的雲嘉南地區支持度遠高於總統蔡英文,政壇就分析民進黨傳統的關鍵票源三中一青潰敗了,而這也影響到316的立委補選,謝龍介很有信心,而民進黨的郭國文則是擔心韓流吸票。

圖/TVBS

 
站上戰車,小巷子都不放過,民進黨立委補選候選人郭國文很拚!

這麼拚,都是因為大環境不給力,316的補選,就算是深綠選區,郭國文也擔心。

根據TVBS最新民調,雲嘉南蔡英文只有29%,韓國瑜卻有56%,雲嘉南不再是綠營的鐵板塊。

 
圖/TVBS

教育程度高中職以下,蔡英文17%支持,韓國瑜有高達64%支持,民進黨為了救台南,還把中常會搬下去。

民進黨立委補選候選人郭國文:「韓流會造成吸票的可能性一直都在,然後我現在這個選情,其實除了韓流吸票的可能性之外,我還要面對偽綠分票的狀況。」

民進黨傳統的關鍵票源,三中一青:中下階層、中南部、中小企業、青年族群,看來守不住,

圖/TVBS

政治學者賴岳謙:「最主要就是蔡英文執政以來,本來這些人對蔡英文很高的期望,當時蔡英文嘴巴中很多的理想都沒有實踐的情形上,他們認為蔡英文背離了原來的承諾。」

國民黨立委補選候選人謝龍介:「台南攤販說,你看看人家高雄市的攤販都賺錢賺到國稅局都來查稅,我們在這邊一千五百塊的在這邊賺,他們就覺得韓流有用啊!」

民進黨執政將近4年,沒拓展票源,支持者也被嚇跑,韓流再度影響316補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賴岳謙#謝龍介#立委補選#郭國文#TVBS#民調#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2

0.0624

0.1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