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拼「貨賣得出去」! 邀大陸電商「拼多多」教戰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1 15:0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1 15:03

為了開拓高雄在地產品的外銷出路,高雄市政府3月7號將邀請大陸前三大電商平台「拼多多」來台教戰,舉辦「運用跨境電商平台搶占全球市場」一日教戰課程,完全免費,吸引各行各業,甚至是學生報名參加,200個名額已經額滿。

圖/TVBS

 
1月14日還沒正式上任的副市長葉匡時現身上海的拼多多集團總部,果然帶回了好成果,確定邀請大陸前三大電商平台「拼多多」來台教戰,舉辦運用跨境電商平台搶占全球市場的教戰課程,時間就在3月7日。

高雄市副市長葉匡時:「我們會跟拼多多接觸主要的原因,是我認為大陸的電商發展得非常好,所以拼多多之外,我們未來也會希望跟阿里、天貓、淘寶有一些接觸。」

圖/TVBS

「拼多多」創立3年多,去年在美國納斯達克掛牌上市,廠商免上架費、免抽成,目前已有200多萬戶的上架廠商,線上買家超過4億人,平台成交金額逾4千億人民幣。
 

高雄市政府首發「拼多多」一日教戰課程,包含基礎營銷到限時秒殺、廣告行銷等主題,開放的200個名額已經額滿!

經發局副局長高鎮遠:「這個是完全是免費的,報名的相關人士包含各行各業,食衣住行育樂,士農工商甚至學生各方面都有。」

不過也有人質疑,拼多多平台充斥山寨品,拿來作為教戰首發,適合嗎?

經發局副局長高鎮遠:「目前它現在只是無償的一個授課嘛,而且這個部分我們是相信他們基於他們自己企業的永續經營,他們會做好這一部分的管控,更重要這次是一個銷售方面的課程教授。」

圖/TVBS

市府強調,運用跨境電商平台搶占全球市場的教戰課程,將會火力全開,除了拼多多之外,也會與其他知名電商合作,邀請前來傳授功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就職新局拚經濟

#高雄#外銷#電商#課程#報名#拼多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6

0.0622

0.1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