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盛竹如替郭新政說書遭恐嚇 明開庭前直播


發佈時間:2019/02/21 13:4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1 13:41

去年9月郭新政就已經按鈴控告過前國民黨立委羅淑蕾偽證罪以及變造證物,甚至還拍攝類戲劇,在臉書粉絲專業PO出多支影片,直指害死李新的人跟羅淑蕾以及國民黨立委黃昭順脫不了關係,影片推出後引起網路上熱議。

圖/TVBS

 
影片《是誰摔死李新》主持人盛竹如:「李新墜樓跟他們有關嗎?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模擬藍色蜘蛛網戲劇,還創「是誰摔死李新」粉絲專業,PO出許多支影片,裡面有李新的前女友郭新政訪談,還有監視器畫面,以及找來律師背書,試圖還原一切經過。

圖/TVBS

影片《是誰摔死李新》郭新政vs.羅淑蕾:「剛剛那幾張支票,照會過都沒問題喔,沒問題啦我負責啦,你叫我背書都可以啦,我照會過了。」
 

公布羅淑蕾當時,在當鋪影片,直指羅淑蕾是政治迫害,才讓李新輕生,時間回溯到2013年,郭新政說自己幫沈記玉飾少東沈家民贖回珠寶,但最後卻遭控詐欺,並且裡頭還牽涉前藍委羅淑蕾,以及藍委黃昭順,郭新政甚至還拍類戲劇影片,大手筆後製,找來盛竹如說書,點閱率至今已經累積879萬次觀看,更超過10萬次分享,透過網路效益,讓李新死後依舊是話題人物。

圖/TVBS

李新前女友郭新政(2018/9/28):「羅淑蕾如何變造證物,讓真正的當票,成為偽造文書判決的依據,換來的是長達四年的,所有對李新跟我的謾罵抹黑。」

去年大動作按鈴控告羅淑蕾,郭新政拿著「當票」,前往法院,現在更在臉書上PO文,22號上午11點開庭前,我和盛竹如同樣會在法院門口,開記者會並同步直播,要來面對民眾,郭新政要證明害死李新的人不是自己,目前尚取得郭新政回應,但萬萬沒想到,擔任配音的盛竹如,居然也遭到威脅,讓隔日的開庭,更受矚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新政#羅淑蕾#偉造#證物#戲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4

0.1165

0.2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