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險!臥軌求死悔 婦縮鐵道縫隙保命

攝影 林義邦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0/10 11: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高雄火車站昨天凌晨發生婦人臥軌意外!一名婦人凌晨到火車站打算臥軌自殺,才剛躺上鐵軌,就看見一輛工程車迎面衝來,婦人嚇得躲進鐵軌間的縫隙內,工程車從婦人身上經過才緊急煞住,很幸運,這名婦人剛好卡在火車下的縫隙,逃過一劫,只有耳朵撕裂傷!

真的是千鈞一髮!一名婦人面趴地臥軌,竟然沒死,她整個人剛好卡在工程車的縫隙下,這個畫面實在驚險,就連消防隊員前來救援時,女子的一顆頭只能從邊邊小縫探出,看起來就像是上了斷頭台一樣。消防隊員康格賢:「我們叫她,先拍她,她還抬起頭來,還說有什麼事,然後我們都嚇一跳。」

原來這名女子,當時有了輕生念頭,就私自闖入鐵道內,看到鐵軌上有工程車開來,後悔求死,嚇得趕緊縮著身體,臉朝下全身躺進鐵軌內縫隙處,發現的工程車駕駛,也緊急煞車,但是工程車仍開到婦人上方才停住,回到事發現場,我們看到同款的工程車,發現鐵道凹槽內原本就有15公分的空間,再加上和工程車頭車高度,因此從底盤到地面還有將近30公分的空間躲藏,才讓婦人只有耳朵撕裂傷。

鐵路警察局高雄分駐所王光儀:「如果你手腳都不要伸出來,完全在鐵軌中間,然後如果趴的方向很好的話,是不會受到很大的傷害。」

先求死的婦人,最後反悔,還好她中等身材,剛剛好能塞進工程車的縫隙中,沒被輾過算是命大,不過由於她擅自闖越鐵軌已觸犯鐵路法,警方將依法裁罰!

◎畫面消防局提供

◎愛惜生命,請撥19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臥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3

0.0375

0.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