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名醫外遇「哥好愛你」 妻跟蹤驚見小三是男的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1 10:0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1 10:03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一對醫師夫妻結婚20年,還育有2名孩子,但男方自從到某知名健身中心運動後,不但到三更半夜才回家,甚至徹夜未歸,還常與他人傳LINE或躲到遠處講電話。妻子懷疑丈夫有外遇的跡象,懷疑他有小三,便對丈夫進行跟蹤,沒想到驚見小三竟然是男的。
 
北市一名嚴姓女醫與同為陽明醫學院的李姓學長結婚,20年婚姻間共育有2名小孩,不過從2012年起,李男每天晚上都已到健身房運動為由出門,明明健身房只開到晚上12點,但李男卻常常到凌晨3點才返家,有時候甚至徹夜未歸,還整天抓著手機傳LINE或躲到遠處講很久的電話。

 

嚴女對丈夫的行為覺得怪怪的,懷疑對方有小三,因此偷偷跟蹤丈夫,發現他健身時,會與一名江姓男子舉止親暱,宛如一對情侶, 2人還常在中午午休時間共進午餐,甚至一起共同進入廁所內,疑似發生性關係。
 
嚴女去年在家中使用電腦時,發現丈夫LINE對話紀錄備份,看到江男以她對李男的專屬暱稱「達達」叫她,之後更是在東區的某大樓共築愛巢,無論什麼情況都每天見面。
 
原本還期望丈夫回心轉意的顏女認為,丈夫已將他與江男共築的愛巢當作「家」,因此訴請離婚。雖然李男辯稱他與江男只是健身房認識的朋友,會頻繁用LINE也是為了要商討公務事宜,且嚴女所提供的對話紀錄,雙方分別屬名「Lion」、「J」,也無法證明就是他與江男。
 
 
法官審酌後,認為李男臉書名為「Lion Lee」,認定「Lion」就是李男,但無法證明「J」就是江男,但從雙方對話紀錄「很想你,愛你,我們分開睡」、「真的嗎,謝謝達達,哥好愛你,哥好想你,可以視訊一下下嗎?不用講話,只想看看愛達,想你到胸痛惹」等,認為雙方確實已逾越一般朋友情誼,並非一般配偶所能容忍,認定李男行為侵害嚴女的配偶權,需賠償60萬元;江男部分則是駁回求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配偶權#健身房#LIN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9

0.0566

0.1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