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遊行「虛驚連連」!吉普車闖入 遭警驅離

記者 廖芳潔 / 攝影 柳中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0/10 17: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一年一度雙十國慶,上午維安包得密不通風,下午卻是虛驚連連。一輛披滿國旗的吉普車,突然闖進花車遊行的會場,第一時間可疑人物馬上被警察架下車。對於鬧場民眾的意圖,警察不願透露,倒是車輛離貴賓席不到50公尺,恐怕有安全疑慮,而後過沒多久,又有扮演「唐吉軻德」的遊行隊伍,揮刀靠近貴賓席的副總統,引起旁邊的隨扈緊張兮兮。

記者:「為什麼都沒有掌握(闖入車輛)。」警察:「謝謝,抱歉、抱歉。」

警察擋鏡頭避談,花車遊行的不速之客。就是它,披滿國旗的深綠色吉普車,無預警闖進遊行會場,而意圖不明的駕駛,立刻被警察架下車。仔細看看,吉普車停放點比遊行花車,靠貴賓席更近,目測不到50公尺,一旦出事,恐怕危急貴賓安全。

會場主持人:「公共工程委員會的花車。」

警察七手八腳,想辦法想撤離鬧事車輛。尷尬的是,闖入的吉普車竟然發不動,將近10多分鐘,就卡在遊行動線旁邊,好不容易,才暫停花車,讓誤闖吉普車移出會場。

虛驚還不只一個。會場主持人:「請唐吉軻德來跟我們的副總統獻上最高的敬意。」

遊行隊伍「唐吉軻德」騎著白馬,臨時脫隊走向副總統,還在面前蕭萬長揮刀,身旁維安人員,神經緊繃,一個個往前站,非常緊張,就怕出意外。

會場主持人:「生日快樂。」

蕭萬長不以為意,大方打打招呼,搞得身邊隨扈「皮皮抖」,雙十國慶,下午遊行連爆2段小插曲,幸好都只是虛驚一場。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6

0.0312

0.1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