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得提防 王世堅:國民黨「宮鬥」沒人性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0 18: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0 18:00
圖/TVBS
圖/TVBS

被稱為「扶龍」的北市議員王世堅,參加網路節目直播時指出,他認為最新民調韓國瑜領先是準確的,也貼近民意,但國民黨的內鬥很可怕,「近乎沒有人性」,雖然韓國瑜表明不參選2020年總統,還是得提防。

王世堅過去罵誰,誰就扶搖直上,從馬英九、柯文哲到韓國瑜皆如此,被外界視為有「扶龍」命格。他說早上看到民調數字他也嚇一跳,並開玩笑「好一陣子我沒罵韓國瑜了,會第一跟我無關。」

 

王世堅今天上政論節目談論總統候選人可能組合之民調。圖/翻攝自94要客訴YouTube

接著他指出,這應該是真實狀況,且非常貼近民意,要注意的警訊是「國民黨4顆太陽、4大天王」,「看出來他們江河日下,等於大江東去,離砲聲越來越遠,好像被戰場放棄掉了。」

他並舉例朱立倫這次訪美,若不是部分媒體提到,許多人根本不知道,「這麼重大的訪問竟然無聲無息,大家都寧願看韓國瑜。」

 
圖/TVBS

王世堅提醒,雖然韓國瑜表態不選,他也相信韓國瑜根本不想選總統,但是未來可能面對同黨質疑,「國民黨宮廷內鬥是很可怕的,近乎沒有人性」。

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則說,國民黨不會有人去卡韓國瑜,因為最大目標是總統勝選,不用拿一次性民調來看朱立倫或韓國瑜。而且「朱立倫還沒出手」,假如朱立倫真正開始進行總統大選的政策表態論述,民調數字就會產生變化。

王世堅聞言隨即說游淑慧是拉朱壓韓,應該是「朱粉裡的韓粉」,並說「箭跟槍都是從背後射過來!」游淑慧則回擊「大家都知道我是韓粉」,並告訴王世堅「挑播離間沒有用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王世堅#韓國瑜#朱立倫#游淑慧#民調#內鬥#宮廷鬥爭#沒人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7

0.0704

0.1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