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民黨在哪? 他擔心韓國瑜「傻子還能撐多久」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0 17:3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0 21:20
圖/翻攝自林佳新臉書
圖/翻攝自林佳新臉書

近日從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到各級發言人,幾乎口徑一致對準韓國瑜猛轟,彷彿傾全黨之力「打韓」。經常受邀上節目談農業政策的菜農林佳新在臉書上貼文「幕僚頹廢,援軍坐山觀虎鬥」,擔心「他能存活這殘酷的戰場多久?」

2018年底選後,不少人都發現韓國瑜明顯更消瘦,市長上任後幾乎事必躬親,加上到處參加活動行銷高雄,日前更因太忙碌,身體無法負荷而生病請假,原定宮廟發紅包行程都只能請女兒韓冰代勞。

 

菜農林佳新20日上午在臉書貼文表示,「我喜歡他出於他讓農業這冷門議題受到關注,絕非私交,更何況我們根本沒直接受惠的利益關係過」,他認為「這個韓總真的是我們當初認識的韓總,義無反顧,蠢的可以,還是讓我們這群瘋子激賞的那個人。」

圖/翻攝自林佳新臉書

他認為民進黨的各種批評反而是讓韓國瑜更壯大,但他也質疑,在農業議題上與進出口貿易上和國家政策針砭上「感覺國民黨的委員總是無法適時支援他」,韓國瑜是「活在消耗自我能量照亮國民黨或農業的狀態」。

 
貼文中提到「幕僚頹廢,援軍坐山觀虎鬥,內憂外患狀況下,他能存活這殘酷的戰場多久?我真的大打問號。」他認為韓國瑜身邊沒有人才,只能每天親自上陣死戰,甚至「援軍都是如五國圍秦般各懷鬼思,不堪一擊,輕易被各個擊破。」

林佳新附圖將韓國瑜改成美國隊長外觀,手持國民黨紅藍盾牌,盾牌上有黨徽,但一旁配字寫著「蔡英文率眾圍毆」、「國民黨你在哪裡?」貼文中最後則說「放心韓總,我會在那天發篇哀弔文紀念你這個傻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韓國瑜#林佳新#韓冰#菜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7

0.0562

0.1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