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低音歌后訪韓國瑜 送「老歌新唱」專輯助眠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趙立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0 18:3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0 18:30

每隔一段時間,就有名人到高雄旅遊,這回是低音歌后冉肖玲,本身也是韓粉,一看見市長一秒變粉絲,冉肖玲特地帶了一群朋友到市政府,拜訪韓國瑜,有幾位是富太太,有些則是從事金融投資工作,大家原本過年前就想來,但當時都訂不到機票和飯店,而冉肖玲則送上老歌新唱的CD,自虧說有助睡眠效果,要韓市長睡前聽一聽,另外冉肖玲也點頭答應觀光局長的邀約,擔任之後高雄藍寶石歌廳秀來賓。

圖/TVBS


 
資深藝人冉肖玲vs.高雄市長韓國瑜:「有空的話呢,就可以聽聽,會有催眠作用,哈哈哈哈。」

送上新錄製的CD,資深藝人冉肖玲,出現高雄市政府,看見市長韓國瑜,一秒變粉絲。

資深藝人冉肖玲vs.高雄市長韓國瑜:「太好了!今天終於見到本尊了。(不要見,我又老又醜。)不會不會,這不是醜帥的問題,是你現在磁場太大了。」

 
有低音歌后之稱的冉肖玲,也是韓國瑜鐵粉,不只她一個人來,還帶著一大票好友,來高雄五天四夜,為的就是見韓國瑜一面。

圖/TVBS

資深藝人冉肖玲vs.高雄市長韓國瑜:「你們河南人。」

和韓國瑜同鄉,來自河南的香港人,看到韓市長本尊,相機快門按個不停,還有來自北京的,也想合照,冉肖玲當起主持人,要大家拍照動作要快。

資深藝人冉肖玲:「一家一家的合照,好不好。」

跟著冉肖玲來拜訪韓國瑜的這群友人,總共11位,有來自香港和北京的,也有在地高雄人,以及台南的朋友,有企業家的太太,有幾位則是從事金融投資和室內設計,和冉肖玲一樣,都是從報導上認識韓國瑜。

圖/TVBS

資深藝人冉肖玲:「過年前,市長一上任的時候,我們就預備要來,那個時候根本就訂不到房間,也訂不到飛機票,(朋友)都是很悠閒,環境不錯的。」

 
冉肖玲,早期以一首《藍色的夢》,一炮而紅,旅居香港40多年,今年70歲保養得宜,氣質出眾,這次來高雄和偶像見面,也點頭答應加入行銷高雄行列,擔任之後的寶石歌廳秀壓軸來賓,重現她低沉嗓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瑜#冉肖玲#觀光#韓粉#行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4

0.0570

0.1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