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班繞道得1小時…保險男穿西裝划槳渡江 只要6分鐘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0 16:0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0 19:22

一般人上班所搭乘的交通工具,不外乎是自己騎車、開車,要不就是搭大眾運輸工作,包括公車、火車等,這樣的景象對民眾而言是司空見慣。但在大陸重慶,有一名男子上班使用的交通工具則是令人瞠目結舌,他就住在公司的對岸,為了節省通勤時間,他選擇每天「划船」上班通勤。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這名家住重慶萬州的劉姓男子是一名保險業務員,因為每天得拜訪客戶,必須穿得較正式,因此他上班都會穿西裝。

 

劉男住在長江南岸,他的公司則是長江對岸,直線距離計算僅只有1公里,但若是要搭車得繞道而行,得花費1個小時的車程;儘管有渡輪過去,但還是得轉公車,他為了要節省通勤時間,從去年7月開始,他決定拿槳板,每天划船去上班,時間超過半年了。
男子提到划槳渡江上班,時間只需要6分鐘左右就到了。(圖/翻攝自上游視頻/秒拍)

原來劉男過去曾受過相關訓練2年多,甚至還參與多次的「立式划槳」的比賽,所以這樣的方式對他來說是輕而易舉。但他事前的準備工作也不馬虎,包括下水前會穿救生衣,繫上安全腿繩,把公事包、手機、皮鞋放進防水背包裡再下水,即使落水也能迅速爬回槳板。而這樣划槳上班,時間只需要6分鐘而已。

不過劉男也表示,若是遇到大雨或刮大風,自己就不會這樣冒險划槳上班;同時他也提醒,沒有相關經驗的人千萬不要嘗試,以免發生意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通勤上班#划槳渡江#保險業務員#西裝#長江#立式划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8

0.0549

0.15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