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20總統提名 郝龍斌籲滾動式民調納入韓國瑜


發佈時間:2019/02/20 13:0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0 13:09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今天表示,黨內應針對2020總統大選各可能戰將進行滾動式民調,包括高雄市長韓國瑜、前總統馬英九都可納入,進行戰力評估,並針對可能對手做對比式民調。

根據蘋果日報公布民調指出,21%民眾認為韓國瑜代表國民黨參選最有勝算,其餘依次為前新北市長朱立倫19.1%、國民黨主席吳敦義13.3%、前立法院長王金平12.1%、馬英九3.6%。若民進黨仍由總統蔡英文競選連任,對上韓國瑜、朱立倫、王金平都敗選。

 

郝龍斌上午在臉書貼文表示,政黨提名,能贏最重要,黨內應針對2020總統大選各可能戰將進行滾動式民調,包括韓國瑜、馬英九都可納入,進行完整的戰力評估。

他指出,其實這不是新鮮事,包括總統、縣市長,國民黨每次重大提名都曾進行滾動式民調,特別針對可能對手做對比式民調,才能了解民意真正的走向。

郝龍斌表示,與其讓媒體做民調,黨中央更該自己做,才有更多資料、數據做進一步決策參考,並了解每個候選人的強弱項。例如,才能進一步分析調查高雄市民支不支持韓國瑜參選、台北市民支不支持台北市長柯文哲參選。
 

他認為,現階段,韓國瑜最在意的就是高雄市民的態度。不過,從今天媒體民調,他發現選情狀況還算樂觀。韓國瑜表現亮麗,這代表相較於柯文哲的4年市長任期,民眾更肯定才上任2個月的韓國瑜。

郝龍斌表示,除了韓國瑜外,其實朱立倫跟柯文哲的差異也不大,完全在誤差範圍內;王金平也超越蔡總統,所以目前看起來,只要國民黨「做對事、找對人」,2020國民黨絕對有一戰而勝的機會

他說,黨中央應盡速啟動黨內民調作業,甚至可以同步做黨員民調,兼顧黨意和民意,用民調評估實力,找對人發揮戰力。(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郝龍斌#總統#大選#滾動式民調#韓國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9

0.0750

0.2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