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競選連任 蔡總統:讓世代台灣人有自由意志選擇


發佈時間:2019/02/20 13:0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0 13:0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總統蔡英文今天發表迴廊談話表示,作為總統除了保家衛國之外,把台灣推向國際並且讓世代的台灣人擁有自由的意志選擇,這是她未來的使命也是決心連任的目的。

蔡總統上午表示,這一兩天大家討論CNN的專訪,這項訪問最重要的目的,是把台灣的聲音讓世界聽到,作為總統除了保衛國家之外,要防止台灣被孤立,「我必須把台灣的聲音傳達給國際社會,把台灣推向國際」,這是總統作為國家領導人必須要做的事情。

 

同時,總統進一步表示,專訪要讓世界知道,台灣要的不是一國兩制,台灣人要的是獨立生存、經濟繁榮、安全,還要的是「我們的民主」。

蔡總統重申,作為總統除了有責任保家衛國之外,要把台灣推向國際並且讓世世代代的台灣人都擁有自由的意志選擇,這是她未來的使命也是決心連任的目的。

對於媒體民調指出,蔡總統競選連任民調落後高雄市長韓國瑜及台北市長柯文哲,她說,「民調是死的,人心是活的,我們從來也不缺被人打壓」。
 

至於將來在競選總統的這條路上還有誰會一起參加,總統表示,「我要跟各位報告,無論怎麼樣,不是只有我一個人競選總統,一人競選總統的時代已經結束了」,她要做的是把想要競選總統的事情跟人民講清楚且全力往前走。(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蔡英文#迴廊談話#連任#CN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9

0.0765

0.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