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球國手謝政鵬女友 開學2天遭公車輾斃

記者 葉怡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0 12:5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0 13:49

持續追蹤,這名慘遭公車輾斃的女大生,就是網球女將謝淑薇弟弟,謝政鵬的女朋友,兩人交往一陣子,臉書IG都看得到甜蜜合照,甚至謝政鵬連續發出2篇限時動態,一篇寫著老天爺奪走他身邊重要的人,另一篇則是貼了口紅,寫下「不是說好要等他回去嗎」,看得出情侶間的感情很好。

圖/TVBS

 
女生丟球,男生揮拍,一次又一次,默契十足,2人互看笑得好甜蜜,一起朝鏡頭走過來,但如今都成為過去回憶,影片的女大生在開學第2天,慘遭公車輾斃,男朋友就是網球女將謝淑薇的弟弟,謝政鵬。

2人的IG上,臉書上,不時放閃,一下牽手一下接吻,不少朋友都留言要戴墨鏡了。只是車禍後,謝政鵬發了限時動態,老天爺接二連三從他身邊奪走重要的人,還說這玩笑會不會開得太大。下一張接著就是貼了一支口紅,角落寫下怎麼能說走就走,明明說好等他周末回去,甜蜜感情,只剩下一人。兩人感情好,家人都知道,像是謝政鵬爸爸的慶生會,也帶著參加,而謝爸爸對女大生的印象不錯,知道是活潑貼心的孩子。

圖/TVBS

情侶2人感情好,像這張照片,女大生寫著風景如何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在我身邊,謝政鵬回應,沒有你在身邊都是枉然,女大生車禍身亡後,隔日報驗,張爸爸趕來醫院,只說自己當時在飛機上,狀況還在了解中。
 

張爸爸:「昨天,因為昨天我是在飛機上面,所以不太...。」

只是車禍發生的地點,類似狀況不是頭一遭,就有鄰近住戶無奈,向市政府反應多年,連綠色的人行走道都不願鋪設,如何保障行人安全,讓駕駛多份留意。

圖/TVBS

鄰近居民:「巷子又加上有校車、教職員的車,又有遊覽車,這條六米寬的巷子真的太擁擠了。」

謝政鵬父親表示,他在馬賽預計6、7月才會回來,只是心愛的女友,車禍身亡,是否會趕回國,都不太清楚,只是這對戀人的感情好,興趣相同彼此鼓勵著對方,羨煞旁人,現在,甜蜜感情的卻成了回憶,任誰都難以接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公車#輾斃#女大生#謝政鵬#謝淑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0

0.0673

0.1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