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排除徵召韓國瑜? 吳敦義:參選是完全開放


發佈時間:2019/02/20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0 23:04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天接受電台訪問時被主持人問到,對於自己沒有被放到總統提名人選民調中,有什麼看法,他表示沒宣布要選,為什麼要放,這是尊重。主持人追問是否會徵召,現在民調最高的韓國瑜,他表示不能完全排除,重申參選是完全開放。

圖/TVBS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上電台節目,大家最關心的,是2020國民黨最有可能派誰出來。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vs.主持人周玉蔻:「按照全民調其實你們當選的,勝選的是韓國瑜耶。我也講過了我完全開放的。」

吳主席的完全開放說,是否在暗指最近民調很高的高雄市長韓國瑜,有可能被國民黨徵召,成為總統候選人嗎?

 
圖/TVBS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vs.主持人周玉蔻:「基本的原則是這樣,不可能是徵召。那也不能完全排除,哦真的嗎?」

周刊報導,國民黨卡位戰,吳敦義有意要徵召韓國瑜,來把朱立倫換掉,吳敦義急忙否認。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vs.主持人周玉蔻:「我是引述你們這種作法,就是要完全的目的是要防止那個民調最高的朱立倫出來。沒有這個事,沒有這個事。」

吳敦義不斷強調,沒有說誰不能來選總統,也沒有卡朱,強調尊重每位候選人。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vs.主持人周玉蔻:「你覺得這兩個人(王金平朱立倫)夠強嗎?我們都尊重。」

圖/TVBS

針對媒體人蔡詩萍批評自己「機關算盡」,吳敦義表示,考慮的是要讓國民黨重返執政,而他對民調最高的韓國瑜則不敢多說。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vs.主持人周玉蔻:「你們現在民調最強的是韓國瑜,你總承認吧?我…我也不能評論啊,哈哈哈哈,你不否認?我不能評論啊。」

而目前人在美國訪問的前新北市長朱立倫,針對蔡總統表示要角逐2020,他在回應史丹佛大學研究生時表示,2020民進黨要贏比較難,但在立法院應該還是有機會拿下多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國民黨#吳敦義#總統#候選人#民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1071

0.2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