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居家清潔涉竊 情侶檔又「介紹工作」騎走車


發佈時間:2019/02/19 20:0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9 20:09

持續追蹤這對情侶,女方自稱住在基隆,從事清潔工作,男的則是工人,他們在臉書和被害人聯絡,假借說有工作機會,等到約出被害人,就找理由借手機、機車,然後人就突然消失,其中被騎走的機車,事後在桃園觀音被找到,騎車的少年說,他是以4千多元買來的,不曉得是贓車,情侶檔涉及至少三起案件。

圖/TVBS

 
臉書照片裡,情侶開心合照,模樣看來甜蜜,但,兩人疑似利用介紹工作機會,趁機拿走被害人的值錢物品,這天,男子騎著被害人的機車離開,人一走就消失。

圖/TVBS

記者 韓上棆:「當初被害人就是跟男子,約在新店安康路的速食店碰面,雙方約定好清潔費用之後,男子假裝說要去拿屋主家的鑰匙,結果一騎了被害人的機車之後,就再也沒有回來。」

被害人說,當初就在速食店前等了超過半小時,結果對方遲遲沒回來,因此到派出所報案,機車被偷了。
 

雙方是透過臉書社團聯繫上,情侶說有清潔的工作要轉介,所以被害人才和男子約在新店碰面。被騎走的機車,四天後在桃園觀音區被找到,

騎乘機車的少年說,他是以四千八百元買來的,不曉得機車是贓車。根據瞭解,女方從事清潔工作,男方則是工人,他們年紀相差六歲,女方臉書自稱住在基隆,

牽涉案件除了拿走住戶的戶口名簿,侵占清潔工的機車,還有另一名男網友說,手機也被他們拿走,氣得到派出所提告。

圖/TVBS

被害人:「(借手機)聽歌聽一聽之後,叫我們下去,下車的時候我們要轉頭拿手機,他就直接(開車)走掉。」

兩人似乎在臉書社團,以介紹工作誘騙不知情的民眾見面,男子事後臉書關閉帳號,情侶下落不明,就怕他們又用其他帳號騙人,警方也掌握身分追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偷竊#情侶#清潔#工作#介紹#追查#偷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6

0.0560

0.1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