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神鵰俠侶變怨偶! 擺脫東京著衣周品均開新服飾

記者 畢倩涵 / 攝影 張肇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9 18:4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9 20:01

周品均離婚後,兩年前創了新品牌,主打韓系女裝,而且跟東京著衣不同的是,自己每周會直播三到四次,老闆娘自己賣衣服,每個月飛去韓國跟設計師、工廠討論打版,目前年營收破億元,反觀東京著衣,前夫賣給新零售之後,以網購跟特賣會為主,兩者風格也差很多。

圖/TVBS

 
東京著衣創辦人周品均:「石英粉的顏色大家有看到嗎。」

穿上自家品牌的風衣,東京著衣創辦人,離婚後再創新品牌,從幕後走到幕前,親自直播賣衣服。

東京著衣創辦人周品均:「風衣外套這種長長飄飄的,真的很可以藏肉肉欸。」

 
兩年前新的品牌上線,每天都會在臉書直播,周品均出現三到四天,每次瀏覽人數都有兩三萬,光是這樣1周就能賣出上千件衣服。

圖/TVBS

東京著衣創辦人周品均:「很耐看,比上次用的白色扣子好。」

最長一天工作16小時,周品均為第二個品牌,每個月跑韓國兩次,跟當地設計師還有工廠,討論設計、打版,他說跟以前品牌的風格,很不一樣。

東京著衣創辦人周品均:「有我的直播的時候,就會多好幾百人看,所以大家還是喜歡闆娘自己直播,那可能也是因為衣服都是自己設計、搭配,所以也更能講出衣服的穿搭的眉角。」

反觀自己跟前夫,打造的東京著衣,當時兩位七年級生創業,掀起台灣成衣熱潮,但前夫鄭景太拿到經營權,選擇轉賣。目前由新零售接手,專心經營網購,或是不定期的特賣會。回顧東京著衣,2004年創立,最高年營業額達到20億,不過2015年起實體店陸續收掉。周品均2017年創立新品牌,目前年營收破億元,看著自己品牌不再創佳績,周品均說心情很複雜。

圖/TVBS

東京著衣創辦人周品均:「經營者的方式不同,可能經營的方向不太對,會覺得蠻可惜的,我看了也蠻傷心的啦。」

 
周品均與前夫在警局前爭執,女方在臉書上寫,過得比較不好的人,情緒總是會比較差嘛,根據了解,鄭景太離婚後有兩個小孩,兩人拆夥之後,昔日的神鵰俠侶形象不再,更多了劍拔弩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周品均#東京著衣#鄭景太#爭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0750

0.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