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要韓國瑜撐住! 柯:他人情包袱重執政辛苦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9 18:1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9 20:09

台北市長柯文哲再對高雄市長韓國瑜喊話,說他很辛苦要他撐住,柯文哲說因為選舉時總是會有人情包袱,他相信韓國瑜應該有很多壓力,只是韓國瑜現在行程滿檔,不只3/1的柯韓會又破局,他也累出病來,取消一整天的活動,改由女兒韓冰代打。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跟你說不要浪費大家時間,明天早上七點半恭候大家,到市長室會議去報告好了。」

要局處皮繃緊,案子有沒有列管,一問三不知,台北市長柯文哲撂狠話,也是在向外界證明,自己可是上緊發條,同樣都是拚市政,他看高雄市長韓國瑜,特別有感。

柯文哲:「選舉過程誰幫過你誰怎樣,會有一大堆人情包袱,其實像我這種素人,有時候覺得還是有一些包袱,所以他的包袱一定比我更重,所以大概有包袱的狀態下,坦白講要這樣很堅定執政,滿辛苦的。」

 
從政路上,有借有還,柯文哲以過來人經驗,要韓國瑜擋住國民黨內壓力,咬緊牙關堅定信念,只是原本3/1預計柯韓會,要以籃球賽的方式,以球會友,如今再傳破局。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有見面就是有,沒有見面就是沒有。」

雙方會面,似乎是柯熱韓冷,傳出韓國瑜因為擠不出時間,遲遲敲不定,韓國瑜行程太滿,似乎也累出病來。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沒看過他病歷我不知道。」

去宮廟發紅包,一連好幾個噴嚏,韓國瑜感冒,晚上又去夜宿漁村,跟漁民們座談到深夜十一點,體力透支、睡眠不足,取消一整天行程。

圖/TVBS

改由女兒韓冰,幫他去廟宇發紅包。

 
韓冰:「今天上午發現身體不舒服,主要是因為失聲,沒辦法在公開場合講話,無法發揮平時講話的水準與魄力,才會臨時取消行程。」

連兩天都請韓冰幫忙跑行程,韓國瑜拚市政,累壞了,儘管柯文哲頻頻釋出善意,柯韓會卻始終是熱臉貼冷屁股,或許可以從病歷,拉近彼此關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韓國瑜#韓冰#柯韓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5

0.0614

0.1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