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想跟韓國瑜扯上邊? 酒吧老闆強力聲明怒切割


發佈時間:2019/02/19 17:3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9 17:33
17日深夜韓國瑜在「三千酒吧」開直播。圖/截取自韓國瑜臉書
17日深夜韓國瑜在「三千酒吧」開直播。圖/截取自韓國瑜臉書

高雄市長韓國瑜17日深夜在一家高雄酒吧開直播,一邊喝調酒,一邊暢談市政想法及兩岸議題,甚至發表「全台灣都欠高雄人」言論,除此之外他在直播中還有推廣高雄的酒吧文化,同時拿出一張高雄酒吧指南,推薦大家「高雄特色跑Bar路線」。不料其中一間被介紹的酒吧ヒゲMasa,在今(19)日清晨怒PO聲明,表示「前晚禿子的直播影片手拿的高雄酒吧指南與我們店家 ヒゲMasa 完全沒有任何關係!」

週日深夜韓國瑜跑到「三千酒吧」開直播,同時介紹高雄酒吧指南,但今日清晨一間在酒吧指南上的「ヒゲMasa」店家老闆,在臉書上發出一則強力聲明,寫道「前晚禿子的直播影片手拿的高雄酒吧指南與我們店家 ヒゲMasa 完全沒有任何關係!這是部落客和他的事,根本沒告知我們店家!我們也是看到新聞才知道的!請大家了解!」並附上一張韓國瑜跟「三千」店家老闆合照、翻白眼的直播截圖照片。

 

該文一出,引來網友正反不同意見,有網友表示支持老闆,留言「老闆挺住,怕韓粉等一下進攻了!」、「做生意,千萬不能沾政治,好了一邊,就會壞了一邊,保持中立就對了!」、「老闆切割是對的,不然早晚被帶塞」、「下次回高雄,一定帶隊喝好幾杯」、「良心店家必須怒推一波」;但也有人質疑「所以這家店不想被推薦,其實可以打電話去高雄市觀光局就好了,何必大張旗鼓在臉書發文呢?別有居心嗎?」

ヒゲMasa 店家在臉書上發表強力聲明。圖/截取自臉書ヒゲMasa - Hige Masa


實習編輯/林語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瑜#直播#酒吧文化#酒吧#酒吧指南#ヒゲMas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5

0.1087

0.2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