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感冒藥水和洗手液放一起 女喝錯腹痛送醫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9 16:2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9 16:24
高雄一名女子將洗手液誤認感冒藥水喝下去,隨即出現腹痛送醫。(圖/TVBS)
高雄一名女子將洗手液誤認感冒藥水喝下去,隨即出現腹痛送醫。(圖/TVBS)

高雄市一名蕭姓女子,日前把感冒藥水和洗手液放置在同一個地方,最近因為重感冒而導致意識昏沉,不料卻誤把洗手液當成感冒藥水喝下,之後出現腹痛不舒服的情況,連忙請警察協助,所幸緊急送急救後已無大礙。

仁武分局警方表示,該名住在鳥松區的36歲蕭姓女子,日前去電到鳥松分駐所求助。她在電話中提到,自己因為重感冒要吃感冒藥水時,大約喝了10c.c左右,就察覺味道不對勁,這時回過神查看,才發現自己不慎誤食洗手液。由於當時已經吞嚥下去無法吐出來,沒多久就感到腹痛,由於家人行動不便無法開車,所以才請警方協助。

 

鳥松分駐所葉姓和李姓員警獲報後,隨即趕到蕭女家中,並連繫救護車送醫,並提醒將該瓶洗手液帶著,提供給醫師診斷。警方進入追查發現,蕭女的感冒藥水和洗手液外型很像,正好2瓶又綁在一起,當下蕭女又意識昏沉才會拿錯瓶。所幸蕭女的食道並未被灼傷,洗手液殺傷力不大,經過院方治療後已經返家休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感冒藥水#洗手液#誤食#食道#腹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6

0.0974

0.219